新手攻略:1-59级新手攻略之装备副本篇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lecho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1-59级新手攻略之装备副本篇。

  崔家地堡副本流程

  找凌枫(河南道610,500)将你的队伍传送至崔家地堡系列副本之中。

  进副本后一直前进,到达张忠处会发现他不慎中箭,迫于无奈的他请求你帮忙拉开弩车,帮助大家进入地堡内部。

【拉开弩车】
【拉开弩车】

  进入地堡之后,在外院锣鼓位置遇到崔家敲锣人在敲锣通知内院,将锣鼓引来的崔家护院崔常胜与崔百战打败后,开启崔家地堡内城的后门。


 
 

 

  顺利进入内院之后,在演武台下遇到崔三少,一场恶仗在所难免。

【遇到崔三少】
【遇到崔三少】

  打到崔三少后,崔三少逃上二楼,追!上到二楼发现他还叫出了两个小弟,小英雄们,拿起武器给他一阵乱打吧!

【崔三少逃上二楼留下的小弟】
【崔三少逃上二楼留下的小弟】

  其它说明

  在已经开启一个副本并且没有放弃本副本的情况下,无法开启新的副本。

  特别说明

  在崔家地堡的某个地方可以烧毁崔家的储粮,在另外一个地方可以解救一名被部的铁匠,尝试去做这两件事的话,可能对于你的战斗有帮助哟!

相关资讯:
副本攻略:不周山上下各种BOSS注意事项
每日话题:每星期三把副本钥匙你怎么用
刺青带队过65级副本不周山上全过程攻略
标新立异 25副本随机BOSS谈殿精卫打法
上一篇:副本攻略:新玩法 帮派副本白狼寨简介 下一篇:赚钱攻略:1-59级新手攻略之赚钱致富篇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