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1-59级新手攻略之装备副本篇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lecho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1-59级新手攻略之装备副本篇。

       35级副本

  猫鬼FB,虽然等级要求是35,但是建议最好在50-59的等级期间,装备蓝绿名以上去比较安全。

  35副本相关任务说明

  当大家等级达到35级时,可以在岭南道冯军大营找冯昂接取斩断后路的任务,在完成了:斩断后路—嫁祸真相【组队】—深入猫穴—珍贵的法器—变飞鸟了!—固执的白茶—符水的秘密【组队】—其人之道还治其身—浴火猫姥—岩鹰血符【组队】—滚烫的油锅【组队】—不屈的英灵—阿黑哥的下落—许愿石的会合—猫鬼神的诅咒【组队】这一系列任务之后,任务流程进入猫鬼圣山副本。

【在岭南找冯昂接取斩断后路的任务】
【在岭南找冯昂接取斩断后路的任务】

 

  副本任务完成之后,便可以在猫鬼圣山外面,坐标(1563,1867)处找到阿舞雅,与之对话后启动猫鬼圣山的副本。

  副本流程

       找阿舞雅(岭南道1563,1867)将你的队伍传送至猫鬼圣山副本之中。

【找阿舞雅传送至猫鬼圣山副本】
【找阿舞雅传送至猫鬼圣山副本】

       进入猫鬼副本后,门口的易容师可以让你避免某些猫鬼的伤害,也许还有什么其他的作用。

【易容师可以让你避免某些猫鬼的伤害】
【易容师可以让你避免某些猫鬼的伤害】

       一进副本,就发现很多猫鬼信徒们在前面跪拜一个貌似德高望重的猫姥---巴勒莫,搞毁他们。

【巴勒莫】
【巴勒莫】

       继续前进,发现一个猫鬼的领导人---未梭,正在传授教徒们一些邪恶的法术,打倒她!

【未梭】
【未梭】

       打到未梭之后,上到对面的坡,就是最终BOSS---猫鬼神了,还说什么呢,赶紧去收割宝贝吧!

【猫鬼神】
【猫鬼神】
相关新闻:
副本攻略:不周山上下各种BOSS注意事项
每日话题:每星期三把副本钥匙你怎么用
刺青带队过65级副本不周山上全过程攻略
标新立异 25副本随机BOSS谈殿精卫打法
上一篇:副本攻略:新玩法 帮派副本白狼寨简介 下一篇:赚钱攻略:1-59级新手攻略之赚钱致富篇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