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1-59级新手攻略之装备副本篇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lecho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1-59级新手攻略之装备副本篇。

       55级崔家系列副本

  当你有了固定队伍的时候,大家都55以上!并且大家都很强力,紫名橙名一队时,可以开始挑战崔家FB了,可以崔家FB三连杀。很多大号也会这样,但是对于卡59的各位来说,刷三个FB就肯定需要一定的装备基础了。

  副本任务说明

  当大家等级达到55级时,可以在河南道洛水县找惋红接取赌坊风波的任务,在完成了:【组队】赌坊风波—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惋红—坊间阴霾—惊变—【组队】击退怪物—君子爱人以德—疑云再起—【组队】成仁取义—幕后黑手—【组队】打草惊蛇—二进县衙—对簿公堂—【组队】拒捕 这一系列任务之后,任务流程进入崔家地堡、崔家花园、崔家鹿台三个副本。

【在河南道洛水县找惋红接取赌坊风波的任务】
【在河南道洛水县找惋红接取赌坊风波的任务】

  可以在崔家大院内,坐标(610,500)处找到凌枫,与之对话后启动崔家地堡系列的副本。

  崔家花园副本流程

  找凌枫(河南道610,500)将你的队伍传送至崔家地堡系列副本之中

【找凌枫(河南道610,500)传送至崔家地堡】
【找凌枫(河南道610,500)传送至崔家地堡】

  进入副本后,先去到凉风亭,崔二少一见我们就跑,留下两个小弟给我们对付

【崔二少一见我们就跑,留下两个小弟】
【崔二少一见我们就跑,留下两个小弟】

  再去秋月阁,正准备教训一下崔二少,他又给跑掉了,再次留下了两位小弟,废话不多说,开干!

【两位小弟】
【两位小弟】

  干掉崔梦花、崔迷花之后,赶到绣楼,首次正式面对崔二少,将其打败。

【正式面对崔二少】
【正式面对崔二少】

  打败了崔二少之后,他再次选择逃跑,并且叫出了很多手下来阻挡我们,追到金屑泉终于发现他与表妹在此赏景,将二人打败后,副本结束。


 

  打败崔二少与表妹后,在地图中的位置出现了副本的出口传送人。

  其它说明

  在已经开启一个副本并且没有放弃本副本的情况下,无法开启新的副本。

  特别说明

  一开始逃跑的崔家侍从们既然无心与大家为敌,只是一味逃跑,但是为啥还存在于崔家花园之中而不去逃命,其中也许有什么古怪吧,具体就需要大家去发掘了。

相关资讯:
副本攻略:不周山上下各种BOSS注意事项
每日话题:每星期三把副本钥匙你怎么用
刺青带队过65级副本不周山上全过程攻略
标新立异 25副本随机BOSS谈殿精卫打法
上一篇:副本攻略:新玩法 帮派副本白狼寨简介 下一篇:赚钱攻略:1-59级新手攻略之赚钱致富篇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