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技巧:提高双奶队默契度的暗号规则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沉舟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之所以写这文章希望得到普及,不用每次我的队友票票不在的时候我又要重复解释一遍已达到我想要的双奶队暗号规则指挥效果。

  今天介绍的是如何令双奶发挥最大效果。少数高手一般不组双奶,甚至无奶队!因为他们装备好输出够防御够,他们能在自己挂之前置怪于死地从而达到产生最极端的效率。通常你们看见的名人他们组的队员一定都是装备还不错的玩家。双奶队是平民玩家比较常见的队伍,当一支八荒四气盘节点没开过几个、装备全是顶多副本橙装、也没有打造过珠子的平民玩家队,双奶队能很稳定的过副本、过教难打的活动。如果你的队伍不是双奶你可以无视本文了。

  本人被称为三流队长,也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双奶,非常喜欢稳定。像那种无奶队我是非常的没安全感(对于我们这种平民玩家想都没想过)。正因为从20几级就开始一直是双奶队,因此想出了这么一个规范,让双奶队更好的发挥效用,减少沟通时间增加默契度。下图是我较早前的固定队伍:

【双奶队伍】
【双奶队伍】

  上图所示碧安琪的宠物心魔军需要补血!那么这时候两个奶妈到底谁加呢?如果没有一个奶妈在聊天频道里说我加心魔军,那很可能会造成双奶加同一宠物。对于奶佛来说她补一下心魔军就满了!第二个奶妈再补心魔军就浪费了!还不如其中一个归元咒给地魔补血自己凑两个豆豆又能加满地魔的血。我们再注意一下而且还有两只心魔军呢!沟通不好真的很麻烦,但玩家又懒得打字。如何能避免这种纠结的情况达到快速让队友知道你想干什么?我把队伍站的位置以数字代表!请看下图:

相关资讯:
游戏技巧:提高双奶队默契度的暗号规则
奶妈分析:老玩家简单概述三大奶妈特点
玩家杂谈:玩家讨论现版本中奶妈的地位
上一篇:赚钱攻略:《创世西游》几种赚钱的方法 下一篇:任务攻略:关于日常活动天地兵输出见解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