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仙家>

八大职业全面解析“仙家”之章

发表时间:2010-04-20 作者:海盗出品 编辑:wuson 来源:网络
  仙家擅长使用法术攻击造成巨大伤害,技能分为雷、火两系。雷系高暴击、高伤害,给予单个敌人造成致命伤害;火系则通过大范围的攻击,对多个敌人造成群体伤害。

  仙家擅长使用法术攻击造成巨大伤害,技能分为雷、火两系。雷系高暴击、高伤害,给予单个敌人造成致命伤害;火系则通过大范围的攻击,对多个敌人造成群体伤害。”官方雷系的介绍还是很贴切的,高爆,高伤。火系其实除了范围伤害,辅助能力:回魔加魔上限都是火系的特色。雷火两系,雷系是单伤最高的流派分支,但是大量技能点需求注定无法兼顾火系的辅助。火系则擅长平均伤害的群攻,同时生存能力和辅助能力均高于雷系,由于技能点关系无法同时达到最好,与雷系一样难以双修。

  一、技能篇

  雷系

  蓄雷咒:95%法攻附加48点伤害,自带10%暴率,蓄力+1。强化技能“万钧”,蓄雷暴击后法攻提高25%,持续3回合。印象伤害998,常规技能,而且伤害高,强化后辅助效果惊人。算是所有职业,流派中最好用的常规技能。

  评分:4星,强化后5星

  雷法护体:受到攻击时伤害减少15%,持续12回合,蓄力+1.强化技能“电光”,使你在雷法护体的状态下,受到近战攻击时,反弹20%法攻附加30点伤害。强化后印象伤害230.本身是雷法最初的降伤技能,强化后,还能对近战攻击造成反弹伤害。同样也由于这个技能,仙家的生存能力超过其他的纯输出职业。

  评分:4星,强化后4.5星

  惊雷咒:攻击5个目标,8%法攻附加50点伤害,令对方1回合内无法使用物理技能,速度+450,冷却8回合,蓄力-1。强化技能“雷霆”,让惊雷咒的目标雷系抗性降低15%,持续5回合。印象伤害130。几乎可以忽略的伤害,但是关键还是在于+450的速度和令对方1回合内无法使用物理技能的组合,可以打断当回合物理系的技能。同时降低目标雷系抗性。

  评分:3星,强化后3.5星

  疾雷咒:45%法攻附加62伤害,出招速度+450,蓄力+1.印象伤害512.强化技能霹雳使疾雷暴击后伤害提高100%。无冷却,加蓄力,也算是常规技能,但是伤害太低,但是要抢先手,还算不错。强化后,本身高爆的雷系,弥补了伤害不足的问题。

  评分:3星,强化后4.5星

  雷神决:128%法攻附加140伤害,同时降低目标暴率30%,持续3回合,5回合冷却,蓄力+1.印象伤害1420,蓄雷特效触发后使用,伤害更惊人。同时辅助效果也大大降低了对方爆发力,毕竟许多职业都是暴击后提升大量伤害,包括雷仙自己。但是一定要注意,这招魔法消耗量很大,大概是蓄雷的3倍。

  评分:5星

  招雷决:召唤一个雷云,持续6回合,伤害跟技能等级有关,冷却5回合,蓄力+1.强化技能“振雷决”,在使用招雷后,连续6回合每回合恢复75法力。雷云在战斗记录中的名字叫(幻),伤害接近于天魔的召唤物。这种伤害的召唤物给天魔还算不错,给雷仙就显得不足。如果一个雷云在战斗中持续时间不足6回合,还不如用蓄力,特别是在高爆的情况下。而恢复的法力是定量的,且太少。越后期越没用。

  评分:3星,强化后3.5星

  元婴幻身:1回合内所有伤害降低99%,同时清除所有不利状态,速度+800,冷却20回合,蓄力-1.本身不缺蓄力的雷系技能树,蓄力-1限制完全不在乎,此技能的用法也很多。对于本身已经有不错伤害减免仙家,冷却20回合并不过分。

  评分:4星

  天雷轰顶:71%法攻附加100伤害,最多连击4次,6回合冷却,蓄力-3.印象伤害810,1620,2430,3240.浮动比较大,效果看脸的。作为雷系终极技能,虽然伤害高,但要看脸,还是让不少人不爽。当时cd不算长,蓄力要的也不多。

  评分:5星

  被动技能不算多,但都是好技能,智慧属性的25%转化为暴击技巧,所有法术暴击后伤害提高25%,以及法力上限提高20%。雷法的单体伤害,不论是前期后期,不论是爆发力还是dpt都是首屈一指的。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创世仙家 雷系各技能介绍分析篇 下一篇:创世仙家技能加点建议—大神版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