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文士>

文士点评 山东区320文士谈谈封法职业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zbcyfc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文士点评 山东区320文士谈谈封法职业。

  山东区文士乱谈文

  本人山东区一卡级79级男文。从320开服到现在一直玩的文,虽不是职业玩家,但也付出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之前玩过大话西游2多年,对拥有控制技能的男人情有独钟。虽然从320开测至今文士一直作为冷门职业,却始终相信付出会有回报,也就一直坚持着慢慢开始了提升自己的历练之路。

  任务文,文士由于输出低,控制技能无用武之地,混队很难,只能勉强自己带队,带不好的话还受到其他玩家的抱怨。对于任务而言,文的作用始终无法与其他职业相匹配。

  PVE和PVP呢?都说文的控制技能与法功挂钩,那么好,努力提升自己吧:装备属性尽量追求加法功,全智加点,每件装备上都堆上2个高品法功珠子,6修全满,坐骑89级开的法敏盘,炫铃娃娃15级,云符60级,流派技能89级,谋文专属8件套。试问下还有哪里还能提升?辅助宝宝提高法伤减对方法抗吗?当我花了几万元RMB把号基本搞到没有可提升的余地之时,就是检验谋文控制力的时刻。对于大多数防修满的职业而言,上法防3000+应该是很轻松的。通过数据,对法防3200+的职业,我带强5%几率云浮,专属+5%,坐骑+10%忽视10%,面对3200+法防的职业是8中1,虽然数据并不科学,但至少反映出文的控制确实太弱。在目前的大多数活动中,文的控制技能已经没有用武之地。而对于盘古而言,打观音用谋文更是一件十万分刺激的举动。(我试过一次挂了)

  这次流派调整势在必行。我们文士选择了隐忍,并不代表妥协。该退出的基本都退出了,剩下的仍在坚持。对于回合制网游而言,控制技能的职业绝对不可或缺,因为失去了此职业,就会使游戏趣味性大大降低。我觉得增加控制抗性应该和法防区分开来应该是一个机会点。就像大话2一样,有抗昏睡,混乱,封印的宝石,而法伤只局限于法术伤害而不是法术控制。随感而言,欢迎大家多多探讨。

相关资讯:
为《创世西游》流派调整 文士玩家看法
玩家吐槽 奶文止血杏林云符不合理设置
观音又被磨 《创世西游》文士盘古攻略
文士分析:选择了寂寞 就应该承担寂寞
上一篇:为《创世西游》流派调整 文士玩家看法 下一篇:天赋修改 921维护文士天赋修改玩家体会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