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文士>

为《创世西游》流派调整 文士玩家看法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帝的说话者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为《创世西游》流派调整 文士玩家看法。

  我是谋文,我不是来喊弱的,只是很差异

  已经看惯了谋文们喊弱,我就不再多喊了,省的挨喷。本来吧,以为谋文是个后期能当大任,能基本无敌的职业,我只能说自己是一再地失望。

  还是无数文士们说过的那句话:玩文士的人,没有谁是冲着奶文来的。

  擂台上谋文的作用已经被普遍证实过了,我无话可说。可能很多人会说“我们区有个谋文就怎么怎么牛”,但我想说的是,大多数文士都是牺牲品。除了文士之外,还有哪个流派的淘汰率能这么高?恨不得一个区就那么几个个位数的谋文是牛人……

  抛开PVP吧,做为一个橙名文士,我承认我没种上擂台。

  单说PVE,不好练级是公认的,实在没办法了也可能会加个谋文去诱敌或活动,好歹算是个群吧。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文在很多有难度的任务中也基本上是废柴……

  就拿生死来说吧,单个的怪你控制不了,只能输出攒豆豆。后面好不容易有带着小喽啰的怪了,谈殿那一帮子人是免疫控制的,小紫那一帮人还是免疫控制的……最大的作用也就是能控制住未梭那些三连猫和虎鲨了吧。90%生死不能通关的人都是死在小紫那里,小紫你却无情的依然不给谋文们活路……

  平时活动就更不用说了,基本上都是两回合队,谋文们攒豆豆都要两回合,就算是个菜队要3、4个回合,还用得着谋文去封怪吗……反正怪都快死完了……

  我觉得,KFZ们不是没把谋文设计好,而是在游戏里的活动和任务上没给谋文留活路。不能控制主怪已经注定了谋文们不可能再像大话2里的男人和梦幻上的方寸那样风光无限了,但是KFZ们依然不依不饶,把很多牛B的小怪也搞成免疫控制,这我就不能理解了。谋文的定位到底是什么啊?

  和我一起玩的还有个戒佛朋友,纯戒佛,从来不肯奶。他说“谋文控制不住别人是自己死,控制住别人就是人家死,这中间的尺度KFZ不能不考虑。”我承认这话听起来不错,但我更明白他是怕KFZ把文士调强了之后,他戒佛就没了擂台王的地位。

  他还说“你别想把文士当主力,文士就是辅助控制和辅助输出。”我就不明白了,那文士的长处在哪里?输出不给力、辅助形同摆设、控制技能连不少小怪都免疫了,PVP上更是尴尬,我只想请问KFZ和广大同僚,在你们眼里,谋文是什么?又应该是什么?

  KFZ曾经放言:文士是除了仙和兵以外输出最高的,纯粹浮云……咱就不跟单体输出的流派比了吧,单说能群伤的流派,你让天魔往哪站……

  还放言:文士是所有流派中唯一会控制的,好吧,那兵家的禁手、戒佛的眩晕、地奶的控制尸体是什么东东……哪个不必文士的控制实用?

  我不奢求KFZ在这次调整技能的时候把谋文改强,不奢望文士输出排行第三、不奢望文士的控制独一无二,但至少别再让文士们这么不伦不类就行了。

  大家心里都明白,谋文最耗钱,选择谋文就是选择了一条不归路。曾经玩一个天魔号,投了两千多块钱进去,直接就是区里的名人。现在这个文士号,块一万了,怎么感觉跟扔了似的……

  请别再让文士们无论在哪都是可以忽略的、都是打酱油的,谋文们就感恩戴德了。

相关资讯:
观音又被磨 《创世西游》文士盘古攻略
玩家吐槽 奶文止血杏林云符不合理设置
文士分析:选择了寂寞 就应该承担寂寞
文士点评:文士的路该怎么走下去(一)
上一篇:文士分析:选择了寂寞 就应该承担寂寞 下一篇:文士点评 山东区320文士谈谈封法职业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