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罗萨>

罗刹都抱怨太弱?深入了解罗刹的强度

发表时间:2011-07-25 作者:wdwd1990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罗刹都抱怨太弱?深入了解罗刹的强度。
橙名罗刹VS怒修图2
橙名罗刹VS怒修图2
 
群P
群P

  啰嗦一句不要较真,如果你非要说你会猥琐我就不会带个毒宝请问,你带毒宝宝我就没有解毒的宝宝?你要说你用凋零猥琐我,我就不会带万物复苏宝宝,请问你万物复苏宝宝可以一直活着?如果说你要带上10万物复苏宝宝那好把你赢啦,你愿意为了1个人去付出怎么大的代价那么我只能说你获得的胜利是应该的,因为你付出的比我多。在5V5之中罗刹是最稳定的输出风卷85%以上的暴击率,稳定程度远远超过怒修,可以于雷仙媲美,罗刹朋友们,罗刹不只是一个DPS,有时候你可以把他肯成一个控制角色,凋零法系的克星,风香花醉可以搅乱对方的节奏,罗刹不是弱者。

  任务罗刹不是冷门、而是热门当你佩戴上月忙云F在认为基本队伍都是5回合内搞定,但是这5回合内我敢向你保证罗刹的输出绝对不次于任何一个DPS,尤其是在现活动中出会出现2个怪的时候罗刹的输出可以体现到淋漓尽致,没有弱流派只有弱玩家,不是路不平,只是你不行,罗刹的忠实玩家,为罗刹加油,罗刹是需要付出的一个流派,不付出他就会有回报。

相关资讯:
《创世西游》满精修79级女罗刹 齐鲁威武
玩75级罗刹求高玩罗刹指点 附上属性图
罗刹分析:很久以前便开始的罗刹和谐史
玩家心情:玩家K神对于罗刹的设计评价
上一篇:罗刹分析:很久以前便开始的罗刹和谐史 下一篇:罗刹技能 《创世西游》雪月罗刹常用技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