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地魔>

技能修改 玩家以实际分析地魔风障改动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乌拉西ノ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技能修改 玩家以实际分析地魔风障改动。

  关于风障...

  作为一个地魔我承认烟离确实是个BUG,我开着烟离雨打以及星落陨雷都是1-5浮动,但是左右打的还是有点血的。

  所以很明显这个要做出调整,一个JPBB可能比一个地魔号还要贵,但是有个地魔开个烟离这个BB就费了。

  所以我觉得地魔们理智一点,老实说我个人认为地魔很强的,我唯一觉得不爽的是死灵3个豆。

  不过其实无所谓,游戏怎么改就怎么玩呗,有一颗蛋定的心怎么玩都开心。

  其实如果风障改掉分段问题的话应该就好了,为了这个游戏最终的效果,我觉得该怎么改就怎么改只要群众意见不错就行了,没有哪个SB希望就一个流派最强。

  真心花钱玩这个游戏的不会有这样的SB,对吧这个不解释

相关资讯:
蓄势待发 2年69级魂地魔升级留念属性
魄系地魔 势力派神秘一族魄系地魔分析
快报 《创世西游》地魔魂系技全面强化
上一篇:地魔点评 玩家致广大苦难地魔的一封信 下一篇:地魔点评 老玩家以实际来盘点地魔技能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