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

和谐后的产物 天魔七情不了已沦为废材

发表时间:2011-10-16 作者:赤明灌篮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和谐后的产物 天魔七情不了已沦为废材。

  求把天魔的七情不了替换成加命中的被动天赋

说实在的,七情不了,这个终极技能挺无奈的,100个玩天魔的最少有95个为了这个技能的伤害最大化而专门打一只或N只为七情不了服务的状态宝宝有木有!

然而如今,经过多次天赋调整,七情不了这个终极天赋技能完全成为一个废材技能了!我敢断言基本没有哪个天魔会把七情不了这个技能保存在PVP的加点方案中,甚至PVE也不常见,有木有!

请求把七情不了这个华而不实的终极天赋给替换掉啊!我们也不想和那些纯输出们争伤害什么的,既然是状态辅助系的,那要求个加命中的技能作为终极天赋技能,这个应该不过分吧
 

相关资讯:
实践出真理 站在天魔立场上分析各流派
高端战斗 创世西游100级以上天魔的输出
玩家点评 80级高玩谈创世天魔两系定位
上一篇:职业讨论 320玩家谈谈创世西游职业平衡 下一篇:玩家怒吼 320地魔玩家向KFZ发出呐喊!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