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任务攻略:《创世西游》夸父仙桃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4-10 作者:--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创世西游》夸父仙桃玩法详细介绍。

  夸父是传说中的巨人,他去追赶太阳。当他到达太阳将要落入的禺谷之际,就渴死了。夸父临死,抛掉手里的杖,这杖顿时变成了一片鲜果累累的桃林。

  这片桃林,凡人从来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传说,结出的仙桃,虽比不上王母娘娘的蟠桃仙果,但也可有各种奇效果;更有传说,夸父桃树,附有灵性,只有像夸父那样热爱光明和不怕困难的勇敢的人照顾才会结出仙桃果,也只有勤劳付出的人才能够采摘到长大的仙桃果。

  有那么一天,出现了几个仙桃童子,他们身上都带着仙桃果核,寻找勤劳和勇敢的人帮忙种植仙桃。

  活动参与条件

  周一、周三、周五、周日19:00-20:30开启活动,请注意游戏系统公告。

  等级为10级以上都可以参与。

  活动流程

  夸父仙桃活动分为2部分的玩法构成,流程上会有所不同,但是有此许关联。

  1.单人种植普通仙桃树

  2.种植夸父仙桃树

  单人种植普通仙桃树

  1.活动开始后长安西市门口桃树下出现仙桃童子,和他对话会得到仙桃种植任务。接任务时得到“仙桃核”一个(任务物品栏中),右键单击获得种植地点的提示。

  2.到指定地点右键点击“仙桃核”种下,仙桃进入成长过程。成长过程中会出现各种不同的负面状态,采取正确操作可清除负面状态。如果不能正确清除负面状态,将使仙桃树成长的周期拉长。

  3.当仙桃树成熟后,可以从仙桃树上采摘仙桃果。将仙桃果交给仙桃童子,完成仙桃种植任务,得到任务奖励,并获得道具“咸池圣水”

  [单人任务,仙桃树的成长过程与1测基本相同,不同的是桃树成熟后需要从树上采摘仙桃果回去交任务。]

  种植夸父仙桃树

  1.在活动开始后3分钟,会在种桃区域中间出现一棵夸父仙桃树。(刷新时系统会提示坐标点位置)。

  2.完成单人种植仙桃树的同学,可以用任务得到的“咸池圣水”来浇灌夸父仙桃树。

  夸父仙桃树也会成长,当成长到达50和175时,会在夸父仙桃树周围出现一批毁桃藤怪。当成长到250后,夸父仙桃树成熟,并结出夸父紫纹仙桃果。

  毁桃的藤怪,需要一批玩家尽快消灭(建议组队),当毁桃的藤怪被消灭一定数量后,会刷出一只毁桃的兽妖,也需要尽快消灭。杀死毁桃怪物后会有奖励,但一定时间后还没消灭将会影响到夸父紫纹仙桃果的品质。

  3.夸父紫纹仙桃果:成熟后的夸父仙桃,将结出夸父紫纹仙桃果,只有浇灌过夸父仙桃树或打败过破坏该仙桃树的毁桃怪物的人才可以摘取哦(奖励属于勤劳付出的人^_^)。

  使用夸父紫纹仙桃果后,将会根据夸父仙桃果的品质获得一定量的经验,并有几率得到神秘小蟠桃、1级和2级兽诀等奖励,仙桃品质越高,越有可能得到奖励。

  影响到夸父紫纹仙桃果品质的因素有二个,首先是毁桃的怪物是否一定时间内被杀掉,一定时间后存在的毁桃怪物越多,仙桃果品质就会越少,再就是玩家对这个夸父仙桃树成长做出的贡献,浇的水越多,杀的毁桃怪物越多,拿到手的夸父紫纹仙桃果的品质越高。

  4.夸父仙桃树成熟后如果活动时间未结束,将会在附近刷出新的仙桃树,可以重复以上的浇灌和阻止毁桃怪物破坏的过程。

  另外要注意的的,成熟后的仙桃树只能存在45分钟,可以采摘仙桃果的请尽快采摘。

相关资讯:
任务攻略:《创世西游》夸父仙桃全攻略
开测推出连环活动 精彩帮战出重奖悬赏
神猪再现:创世西游又一只极品飞天神猪
上一篇:结拜 下一篇:二仙送福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