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二仙送福

发表时间:2010-04-12 作者:--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创世西游》二仙送福玩法介绍。

  和合二仙是民间传说之神,主婚姻和合,故亦作和合二圣,传说中是两位活泼可爱,长发披肩的孩童,一位手持荷花,另一位带着圆盒,盒中飞出五只蝙蝠,象征五福临门。

  贞观年间,社会初定,需要休养生息。和合二仙见天下因隋未战争而人口大减,而现时民心初定,有意促成世间的男女之事。

  和合二仙化身下到凡间,在凡间传播这样一条消息:达到一定条件的男女,二人结伴同行,只要能够寻访到这二位仙人,将会获得和仙的礼物,还有合仙五福宝盒里的“五福临门”礼物。

  和合二仙:

  活动开始后,和合二仙会出现在长安城。等级差异小于20级的两个男女玩家找到合仙即可领取任务。

  和合二仙的任务主要是让大家帮助世界各地的有缘人终成眷属,当然,和合二仙也会给予丰厚的奖励!

  挚爱真言:

  在完成二仙送福任务过程中,有几率会得到三样物品,分别对应“我” “爱” “你”三字挚爱真言。

  将真言放入和合二仙身边的“五福宝盒”,点击“使用字诀”按钮则可以兑换经验奖励。

  能够兑换奖励的组合包括“爱”、“爱+你”、“我+爱+你”这三种组合。当玩家真爱之诀触发“我爱你”组合时,还有一定几率会获得物品“真爱之诀”。

  真爱之决:

  将真爱之决对心仪的异性使用,可以表达好感,并增加50点友好度!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夸父仙桃 下一篇:运镖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