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声 《创世西游》玩家的真情流露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teawj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玩家心声 《创世西游》玩家的真情流露。

  论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还在玩游戏?娱乐休闲杀人放火等等等等

昨天回了个帖子,不过楼主太过激动了,我还是自己开个帖子安全

先来说一下我的看法

没必要觉得我靠级别什么的压人

这个级别只要你玩下去肯定也是会达到的,早晚的区别而已,没准儿哪天我号一丢半年这里大部分人都能比我级高

不管是什么原因被拉来这个游戏的,无论是游戏公司的口碑美丽的时装还是激动人心的宣传片,我们都留下了

那我们又是为了什么而继续的呢?

说友情,我觉得这个太假。

如果游戏真得太烂,我要走没人能留住,当然我也相信我留不住任何人,任何对这个游戏失望的朋友

其实我已经有点儿习惯了。铁打的游戏流水的玩家,好友栏删删增增多少次

当然不排除真的有为了谁谁而忍受这土亢爹的游戏的人物。但是结果多半是好景不长。TA又卖号了又不玩了。

说打怪,其实这个和打人本质都是一样的,都是从征服的过程中享受成就感

只是打怪的成就感又少又不持续,只要你能成功第一次,那么这个挑战就不再是挑战

我以前打诛影也是个很认真的人,第一回合标记点杀兵点杀罗刹点杀谋文,是的没错,那个时候诛影挺有意思我甚至现在还有点儿怀念

可这些都会过去的,而且以现在快餐化的程度玩家的碾压速度是越来越快

那等到有一天真的击败最终BOSS了,是不是就不用玩儿了?

回归到本段的第一句话,想继续享受成就感的唯一选择是不是只剩下玩家团体自相残杀?

有区别么,我怎么觉得殊途同归呢?

再来谈谈娱乐休闲党

这个就更没什么好仇视的了,我本来就是休闲玩家一枚,如果KFZ想靠我投的钱来混,估计连早饭都买不起

消磨消磨时间这是没错的,这也是大部分人玩游戏的初衷

争议的地方就是你玩游戏靠什么来消磨时间?靠看十几二十级一次的剧情发展?靠十级一套的时装?靠新地图的美丽?

基本上我们把上面几种人称做,剧情党,时装党,跑图党。很多人身兼数职多种爱好共同发展

但是!这些和爱打架追求流派平衡并不冲突!时装党跑来发流派平衡帖的多了去了!跑图党去研究打怪攻略的也不是没有!

事实上,单纯的时装党跑图党几乎没有!你就是不参与帮战,你也要打怪吧!你打怪了总要对各个流派有各种看法吧!再不济你对自己流派强了还是弱了也得有个数吧!

说流派平衡!

这明明是整个游戏的基石!怎么到头来会有人认为剧情动画都比这个重要!当然个人追求也不能强求!

可是!

现在的跨服都变成刷分者的天堂了,KFZ你管不管!真想变成魔鬼城第二嘛!

现在的3V3,5V5有些流派明显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有的流派就是苦逼没人要,KFZ你倒是管不管!

你说人家好不容易点了个修,又好不容易做了个宝宝,再好不容易找够了队友,你就放着人家去揍NPC呢!刷盘古简直是滋生睡意的天堂啊有多少人刷着刷着就ZZZZZZ了!

靠精美的CG动画把人吸引来,又用让人难以满意的竞技活动把人恶心跑!你们觉得这买卖做得划算不?

听说我最近长了张群嘲的脸,要来掐的赶紧。战斗吧!少年!
 

相关资讯:
小玩家小感受 79级兵家诉说对创世感受
强势围观 玩家帮战过后的各种基情写照
无限YY 玩家对各职业新天赋的期待修改
上一篇:单挑王天魔再度和谐 玩家感到陷入绝境 下一篇:玩家心声 玩家谈谈《创世西游》的魅力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