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当前竞技场之怪圈 今天你全敏了吗?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teawj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论当前竞技场之怪圈 今天你全敏了吗?

  论当前竞技场之怪圈---今天,你全敏了没?

  不洗敏捷被欺负得死死的。洗了敏捷马上就虐回去。尼玛。连DPS都3000+速了。这让人情何以堪!今天终于报仇了。十里的两修罗队。咩哈哈生存型队伍和速度型队伍总得胜率对半分吧。现在我都不想说了。KFZ。看你们干得好事。现在大家都在互相秒。谁快谁活命。

  翾仔

  恩,其实他们内部测试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谁快就活命,谁慢就挨秒

  teawj

  MT全敏奶妈全敏。现在连DPS也开始全敏了。他们原本多珍视自己那每一点的攻击啊

  静夜如风

  会不会因为你这个帖子,橙敏魂就涨价了。我身上只有绿敏魂了。敏捷可是橙色属性。

  teawj

  这和橙色属性没关系吧。要说橙色那防御也是橙色。可是现在这种情况下。肯定都选择堆敏了怎么会堆防。堆不堆防都要死。还不是先把对手秒了再说。

  今天第一次对大蛇丸队。他风障我恶煞。然后他灭。第二次对大蛇丸队。他恶煞我恶煞。结果连他们DPS都比我快了。这很明显是动潜能点了嘛。然后凄惨被灭。

  照这样打下去。除非运气特别不好。比如说攻击出MISS啊。或者实力真的很悬殊啊。那真就是谁快谁赢。谁慢谁输。干脆大家都别打了。直接报速度。快的一方自动获胜。

相关资讯:
深度解析 浅谈创世现阶段敏捷属性定位
坐骑盘子:88级敏捷盘子全节点属性记录
坐骑盘子:70级敏法八荒四气盘属性节点
上一篇:师徒任务奖励截图 玩家怀疑有所提高? 下一篇:谋文地位尴尬 花费N万的顶端谋文发牢骚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