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西游》宝宝分析 抛开表层看本质

发表时间:2011-09-03 作者:tzsdszxwlp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创世西游》宝宝分析 抛开表层看本质。

  新版召唤兽-抛开表层看本质

  不可否认,新版召唤兽系统给了以前一些不完美的BB达到完美的可能,

  但是,是否真的像想象那么美好呢?

  有同学给出了大约30点成长等于1点资质,当然,这只是测试中,KFZ也说了后续会提高。

  最关键的一点来了,BB资质有多少项呢?没错,攻BB基本不会提法攻资质,但是其他资质呢?是否其他每项资质都必须提高呢?

  例如一个攻BB,你想把攻资质提到橙色需要多少呢?

  我们再来看哈

  以前,影响BB资质的有悟性以及成长率,现在只有悟性能影响资质了。

  比如,我以前1个悟性8,成长满的BB基本就能达标,将就用了,但是现在,你悟性8绝对没法达到以前悟性8以及成长满的效果吧。

  赶紧去用3J灵光吧,同学。

  有人说了,你不想提资质可以不喂成长,可以在起初就用66把BB资质洗好。

  洗BB得几率暂且不谈,总之,你看到成长为0,而系统不停的提示你某项资质提高,但因为你成长为0,无法提,你心情如何?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有错误地方大家尽管喷,我不怕人喷,就怕没人喷,每天习惯性的点开论坛,发现都是那些寥寥无几的帖子

相关资讯:
实践总结:新版本客栈打造6技能BB方法
官方回应 召唤兽资质成长规则修正解答
新版兽决学习系统 打造完美宝宝不是梦
宝宝打造:40本兽决打造神策前后对比图
上一篇:道具解剖 【承天殿出品】被遗忘的道具 下一篇:云符讨论 玩家评价双修佛门云符-降龙符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