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 召唤兽资质成长规则修正解答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官方回应 召唤兽资质成长规则修正解答。

  召唤兽资质成长规则

  规则简述:

  成长率不再影响资质、战力值的大小,其效果转由悟性影响。

  成长率不再影响加点效果,这部分将直接补偿到召唤兽属性中。

  成长率不再影响体型,体型主要改受召唤兽自身等级影响。

  召唤兽在一些有难度的战斗中(例如叛逃仙人)获胜,有可能提升资质,同时按照资质的大小消耗一定的成长率。

  召唤兽的资质越好,则后天提升的几率越低。

  召唤兽调整Q/A

  Q1.让成长率不影响资质、属性的初衷是什么?

  A1.之前成长率影响资质,会干扰大家识别一只新宝宝是否极品,现在少了这个干扰后,我们可以把区分召唤兽好坏做得更加简单易懂些。

  Q2.这次调整之后,现有召唤兽的资质、战力、属性等会发生变化么?

  A2.会发生变化,大部分现有召唤兽是会有小幅上升;如果有成长率喂满但悟性很低甚至0的,这些召唤兽的相应数值会有小量下降,但只要提升悟性就会加回来了。

  Q3.召唤兽提升资质有上限吗?如果有,怎么分辨我到了上限没?

  A3.有,正常用金柳露能洗出来的最大值,即为其上限。升到了上限值后,这项资质值会变成橙色。(一些资质不会浮动的召唤兽,例如小苗儿则一开始就全部资质值都是橙色)

  Q4.召唤兽提升资质时,是随机提升资质么,会出现物攻宠提升法攻资质的情况么?

  A4.是随机的,但物攻和法攻资质只会提升较高的一项,因此物攻宠不会发生法攻资质提升的情况(除非你的物攻宠本来就是法攻资质比物攻资质高)。

  Q5.资质越好提升时消耗的成长率越高,提升几率也越低,那么是不是点了悟性或者变异了就吃亏了?

  A5.消耗成长率和提升几率,都是用这项资质的基础值来算的,并不会受悟性和变异影响,因此先提悟性或者变异不会吃亏。

  Q6.后天提升资质后,之前升级少加的战斗属性会加回来么?

  A6.会加回来。实际上提悟性、变异、学技能、提升资质影响的数值,都会追溯补回之前升级所提升的差额,先培养还是先升级不影响最终属性大小。

  Q7.现在哪些战斗可以触发提升资质,几率大吗?

  A7.除去野怪和剧情战斗外,大部分战斗都可以触发,包括野外BOSS、诛影、玄兵、飞天猪、凶魂、毁桃妖怪、失落的法宝、生死、盘古等。目前的几率都挺小,主要是测试阶段,测试无误之后会放大提升的几率。

相关资讯:
投稿系统:玩家装备属性重铸改进建议
渴望100% 玩家装备属性安全打造的想法
打造达人 打造装备与洗装备的成本预算
调查:你会优先选择哪种方式提升自己
上一篇:居家旅行之必备良药 创世牌百花玉露丸 下一篇:实践总结:新版本客栈打造6技能BB方法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