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攻略:新版地府鬼差副本玩法介绍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念珠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活动攻略:新版地府鬼差副本玩法介绍。

  【承天殿出品】创世西游新版地府鬼差副本玩法介绍

  【基本要素】

  副本NPC:剑南道丰都崔珏(jue)

  队伍要求:>=60级,至少3人组队

  副本冷却CD:7天(从创建成功时算起,非周一0点更新)

  【副本流程】

  副本分昼夜交替,共十天、十夜,20个阶段,副本BOSS有3个,分别出现在第三夜、第七夜、第十夜,BOSS杀完,副本结束。

  白天:

  ①主要任务是杀鬼怪,怪物清完之后跳转至当天夜晚;

  ②鬼怪未清理完,当前时间(每天约171秒)消耗完也会跳转夜晚。

  夜晚:

  ①主要任务是超度亡魂,同时躲避鬼怪追击。超度亡魂到一定数量会提前召唤BOSS,超度一个亡魂会增加一点BOSS的憎恶,约12点憎恶会触发BOSS提前登场;

  ②亡魂未超度足够数目需等待第三夜(第七夜、第十夜)结束BOSS才会登场。

  夜晚躲避怪物技巧:

怪物开始追击人物
怪物开始追击人物

  如图:每当黑夜降临,副本里的怪物就会开始追击人物,被追击上后进入战斗,战斗会减少超度亡魂的次数,最终导致副本过程被拉的很长。因此有效的躲避怪物的追击,多超度亡魂才能尽早召唤BOSS出场。

  红色箭头:怪物只会聚集并跟随追击,并不会四处堵截玩家,因此只要牵着怪物“兜圈子”就可以将被怪物追上的风险降至最低。

  黄色标识:此处为台阶,很容易因跳不上去而被怪物追上,因此要提前预判,准确起跳。

  绿色标识:亡魂刷新点,躲避追击的过程中,只需经过亡魂就可以成功超度(亡魂刷新至消亡只有15秒时间,因此需要把握好时间)。

  蓝色箭头:代表房子后面也可以通过(后期房子后面也会刷怪),一旦外围躲避怪物吃力,可以利用房子作为障碍,避开怪物。

相关资讯:
资讯:《创世西游》狼族间谍新玩法上线
教你分配双倍时间 新版活动经验全分析
《创世西游》:地府鬼差副本震撼开启
上一篇:师徒任务无善行 原来每日获得上限2000 下一篇:活动心得 玄兵的双倍经验时间合理运用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