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焦点关注>

《创世西游》:地府鬼差副本震撼开启

发表时间:2011-12-02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创世西游》:地府鬼差副本震撼开启。

  横扫地府除恶灵 《创世西游》地府鬼差副本震撼开启

  纵马山河闯幽冥,横扫地府除恶灵。网易第二代回合大作《创世西游》今冬倾情巨献,全新副本“地府鬼差”现已火热上线:在全新的副本中,主创团队不仅为各位玩家设计了精彩丰富的PVE战斗玩法,更在游戏中首度引入了时间概念,令副本时间与副本玩法紧密结合,以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现在加入《创世西游》,诸位玩家即可在感受迭代变革的同时,亲身见证第二代回合制网游奇迹的诞生!

  趣味玩法 昼夜交替4D设计

  阴曹地府,本是鬼道轮回之所,其场景布置远非人们想象中那般阴森恐怖——事实上,在地府最繁华美丽的鬼街上,其热闹气氛几与人间的长安城相似。然而,一伙突如其来的恶灵却乘地府不备,暗袭鬼街并囚禁了许多徘徊于鬼街的亡魂,阻挡了他们来世轮回之路。为了还地府一片安宁,为了恢复六道众生的轮回秩序,诸位玩家将在崔判官的指引下,潜入“地府鬼差”副本中,驱逐、铲除那群无恶不作的恶灵!


 
相关资讯:
活动攻略:新版地府鬼差副本玩法介绍
11月07日更新之 新版地府鬼差副本攻略
上一篇:《创世西游》:新版叛逃仙人玩法开启 下一篇:叶子猪金猪奖评选 为《创世西游》投票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