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资料 《创世西游》新FB老丹详解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九尾漓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第一手资料 《创世西游》新FB老丹详解。

  新FB老丹详解,BOSS以后更新

  今天中午上线后,果断拉了队伍去所谓的新FB,FB很好找,在长安左下角那边。

  进去后,有3种怪,谪仙,阴魂,小妖。

  这3个怪里又分,黄怪(只有2个怪),紫怪(3个小怪1个大怪,大怪血较多),感觉所有小怪血在3W5左右。

  个人感觉刷新是这样的,黄怪刷那么多,清掉黄怪,紫怪就出来,清的越多,出来的紫怪就越多=,=!,我觉得很多人没杀完就是认为,黄怪好杀,然后一直杀黄怪,结果紫怪越来越多,清理速度明显下降,然后丹炉就爆棚,FB失败了╮(╯_╰)╭。

  我们队也就是这种情况。

  特别提示:打什么怪就吃什么药水,药水BUFF持续4分钟,所以要经常注意下,快没了就赶紧去加BUFF。

  这就是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悠闲的清理黄怪,戒佛和火仙的组合,平均1回合多一点解决,所以单体DPS,完全可以一个人清黄怪,控制在2回合左右,这时候丹炉的怪大概在15个左右。

  BOSS是在FB进行到45分钟,也就是上面那个倒计时到0的时候出现,又或者是在清理了总共150个怪的时候出现,我们还剩995的时候怪有17个,这时候就发现怪貌似在慢慢递增,当时候我们没注意,以为是杀的慢,于是继续清黄怪ORZ。

  杀到还剩470秒得时候,丹炉内又23个怪,这是发现黄怪清完了,只能无奈杀紫怪的图,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跟猪头一样使劲杀黄怪,这是丹炉爆到24个怪的时候,后面就使劲刷刷刷以3分钟2个怪递增,搞不定啊搞不定,最后眼睁睁地看着在280秒时候失败,连BOSS都看不到啊。

  个人感觉药水力量很大,就跟大力水手的菠菜一样,吃了后各种小强,但是要注意时间,没了赶紧补充,我们就是有几次忘记了,结果2回合搞定的杀了5,6,个回合。

相关资讯:
攻略快报 老君丹炉最后boss战注意事项
副本介绍:《创世西游》新副本老君丹炉
上一篇:攻略快报 老君丹炉最后boss战注意事项 下一篇:小窍门分享 《创世西游》聚落建设任务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