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快报 老君丹炉最后boss战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燕无殇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攻略快报 老君丹炉最后boss战注意事项。

  新副本最后boss战注意事项

  我们最后boss战拖了n久被提示失败了,发现一点,boss主体有一个buff叫生命互通,10个分身中每回合随机出一个与boss有同样buff,应该是需要首先击杀的,我们就是拖了太久才发现,所以跪倒了。

  小怪建议分开击杀,我们是分成4队,地奶和dps一起,稳定在10个左右。最后boss不带奶应该是不好打的。

  ps: 击杀3种不同小怪时一定保证身上领取的是对应buff,经验方面,75级,开三是小怪接近1w,大怪是接近2w,人宠一样,还有定期给加37600的经验,应该是队友杀死小怪给予的。

相关资讯:
副本介绍:《创世西游》新副本老君丹炉
强悍展示!105级生存物攻坐骑盘子属性
宝宝问价:风扬服8技满成长鼓魂问价
宝宝问价:风扬服7技满成长灵骨精问价
上一篇:副本介绍:《创世西游》新副本老君丹炉 下一篇:第一手资料 《创世西游》新FB老丹详解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