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西游 装备点化及炼化完全教程手册

发表时间:2010-05-05 作者:夕颜、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装备点化及炼化系统是创世西游的一个特色玩法,装备点化不仅可以使装备颜色变化,还能大幅提升装备属性,从而提高人物能力,而装备炼化不仅可以让装备的灵珠镶孔增加还是装备点化的必要条件。本文为你讲解最详细的创世西游装备点化、炼化全过程。
      炼化教学
      初步认识炼化
      炼化可以令装备能镶灵珠的石头孔增加。另外点化装备颜色也需要达到相对应的炼化等级。因此打造完美装备必须经过炼化。
      炼化条件
      炼化的必须条件就是放入相对的女娲石。炼化同时还可以加入灵珠或者流光灵珠来提高炼化成功率,放入灵珠和流光灵珠提高成功率效果是有所不同的(灵珠与流光灵珠的来源请看《夕颜丶独家秘笈:揭开完美装备属性打造之迷》不同炼化等级需要不同阶级的女娲石,炼化1级需要1阶女娲石2级需要2级女娲石如此类推。当炼化等级达到5级,装备就会从外型上发光了。                                                                          
      炼化失败后果
      炼化失败会使炼化等级减1但装备保留。
      炼化NPC位置
炼化NPC地图位置
炼化NPC外型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话题讨论:关于召唤兽的定位培养和理解 下一篇:第三次现场直播:七技能小黑狗变异过程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