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西游 装备点化及炼化完全教程手册

发表时间:2010-05-05 作者:夕颜、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装备点化及炼化系统是创世西游的一个特色玩法,装备点化不仅可以使装备颜色变化,还能大幅提升装备属性,从而提高人物能力,而装备炼化不仅可以让装备的灵珠镶孔增加还是装备点化的必要条件。本文为你讲解最详细的创世西游装备点化、炼化全过程。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夕颜、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点化教学 
      初步认识点化 
      点化可以令装备颜色变化。从一件白色的商店货变蓝色,蓝色变绿色,绿色变橙色,最高为橙色。点化出来的装备比副本直接爆的装备在同颜色的情况下基础属性要高,所以追求完美装备的玩家都是自行点化出自己打造的一套装备。如下图点化出来的橙色装备与普通副本爆的橙色装备对比。  
副本橙装和点化橙装基础属性对比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话题讨论:关于召唤兽的定位培养和理解 下一篇:第三次现场直播:七技能小黑狗变异过程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