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攻略>

做挖宝图任务赚钱方法

发表时间:2010-06-02 作者:沉舟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
  晶石任务俗称挖宝任务。每天能完成100次。依靠完成晶石任务获得挖宝图是现阶段流行的赚钱方法。

  到达女盗所在地之后,右键点击女盗触发战斗。

【女盗外型】
【女盗外型】

  将女盗消灭后立刻得知是否得到了挖宝需要的秘宝录(俗称藏宝图)。不一定每次都会有的,大概是75%获得藏宝图。最后回到聚宝女使那交任务。交任务之后就能看见今天还能完成几次挖宝任务了。

  倒卖藏宝图

  做一次挖宝任务大概2~3分钟,获得藏宝图后你可以自己去挖宝,也可以选择倒卖给玩家。就在聚宝女使那里通常会有人收藏宝图。如果没人收你可以自己摆摊卖。5月25日五龙纪的藏宝图如果你卖1万1很快能卖出去。摆摊收的人也是1.15万收的。通常市场价都在1万2到1万4。我大概做了2个多小时就卖了28万的藏宝图。

  亲手挖宝

  如果想自己去挖宝碰碰运气出好东西的话,那么你可以右击秘宝录得到坐标。然后跑到相应的地点挖宝。挖宝会出现3种情况

  1.随机得到宝物

  2.放出远古老妖

  3.什么事都没发生

相关资讯:
任务攻略:简介聚宝任务及挖宝系统图解
游戏八卦:摆摊骗子见多了!这种见过没
日常任务:道具【金光玉筒】获取全攻略
上一篇:功德值换钱 下一篇:贩卖药品符纸绢帛赚钱方案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