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简介聚宝任务及挖宝系统图解

发表时间:2011-03-28 作者:niky_dusk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聚宝任务在游戏中叫晶石任务,当人物等级大于等于30级之后可以单人在长安城的聚宝女使。

  本人创世新手一名,20号才开始游戏,以前玩过梦幻西游对网易的回合制游戏异常有爱。

  我承认我是冲着888来的,第一次写测评,文笔不好,各位看官还请见谅。

  在梦幻时期我就是个挖宝狂,整天打宝图挖宝,期间挖到过不少好东西。现在这个喜好也带入了创世西游中,每天50轮聚宝任务和师门一样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聚宝任务在游戏中叫晶石任务,当人物等级大于等于30级之后可以单人在长安城的聚宝女使(坐标请自行使用自动引路功能)处领取,每天限做50轮,每次领取需要扣掉3点功德值(坑爹的功德),一天50轮需要150点(这句是废话),如果你放弃了任务,则需要等待5分钟才可以重新领取。

  再简单介绍一下任务流程。领取任务之后,女侍会交给你一个坐标让你去某一地图杀掉一个女贼,根据任务提示的地点,找到女盗并与之战斗,战斗胜利后将得到四气晶石碎片。同时有可能获得“秘宝录”物品。这个“秘宝录”就是我们说的宝图。根据我这几天的挖宝经验,出宝图的几率大概是60%左右,既50次任务可以得到28-31张宝图。之后回去与聚宝女使对话,即可完成晶石任务,完成任务将会获得一定的金钱奖励。奖励600块,路费都回不来。

  下面介绍一下我自己的经验,挖宝之前要做好几个准备,慑妖符

        千里神行旗

       慑妖符大家都知道是让我们在挖宝路上不会碰到妖怪的好东西,千里神行旗是让我们可以自由传送到各个地方的好宝贝,可以帮我们节省不少时间。大家都知道,旗子是可以增加定位的,最重要的两个点是聚宝女使和长安驿站。聚宝女使可以让我们在杀掉女贼后可以最快回到女使身边领取下一次晶石任务,驿站的定位可以让我们以最快的方式到达驿站,传送至目标地图。

  准备做好了,让我们开始吧!

  领取任务之后,女使会告诉你女贼的所在地点

  这时我们使用旗子传送到驿站,通过驿站老板到女贼的所在地。到达该地图之后,我们打开任务日志,查看女贼所在的坐标,然后在地图中输入坐标,地图上显示出女贼的位置 t4

  我们传送到最近的传送点,找到女贼,杀之

 
相关资讯:
日常任务:道具【金光玉筒】获取全攻略
游戏杂谈:更新后100次挖宝奖励全过程
挖宝图赚钱方案
上一篇:独家攻略:30-60单人练级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任务攻略:望月摘星七大关要点图文攻略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