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仙家>

创世第一输出职业 火仙加点全过程分析

发表时间:2010-05-12 作者:沉舟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前言  火仙-一个最多人用的职业,从门派的摆摊数量就知道有多火了。小弟我在此讲解我的加点方案也是很有压力,估计会引来满街的反驳。本人不才,被最高级的抛离十几级,可就算被喷满脸我也敢写这篇文章,因为可以从内测玩家口中得知哪里有不足之处。来吧,大家来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沉舟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欢迎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论坛讨论进入论坛讨论>>>

  前言

  火仙-一个最多人用的职业,从门派的摆摊数量就知道有多火了。小弟我在此讲解我的加点方案也是很有压力,估计会引来满街的反驳。本人不才,被最高级的抛离十几级,可就算被喷满脸我也敢写这篇文章,因为可以从内测玩家口中得知哪里有不足之处。来吧,大家来轰炸围观我吧,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加点原则

  一切出发点都是在6回合内达到最高输出。为什么要特别说明是6回合?原因很简单,练级、副本、活动一支队伍一场战斗都很少超过6回合的(副本终极BOSS或者剧情BOSS除外)。如何在这6回合数做出最实际最多的伤害就是火仙要研究的地方了。

  潜能加点方案

  这点我没怎么考虑,就是一直加智慧了。有些人会说1体3智,2体2智什么的,个人认为没必要,就多那么1~2点的体也不会见的哪里有效果了。要达到最高输出当然是全智慧。仙家也没有像佛门有那种把灵力转换成法攻的被动技能,所以全智慧~~~有戏!

  火仙天赋加点方案

  在练级的过程中总会碰到一些输出比该等级要少的火仙,我在这里和大家分析一下我的天赋加点过程吧,让新手们都提高输出效率

  1-5天赋先加1点炎心符然后加4点天火符,输出顺序为天火->炎心->天火循环的放。这是11级的加点这里没什么好说了。

【1-5天赋点】
【1-5天赋点】
相关资讯:
反驳沉舟所谓的“火仙加点全过程分析”
创世第一输出职业 火仙加点全过程分析
上一篇:40级仙家双天赋加点分享:你学会了吗? 下一篇:反驳沉舟所谓的“火仙加点全过程分析”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