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文士>

著名玩家照美冥作品【封神谋文平天下】

发表时间:2011-03-30 作者:照美冥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本文作者照美冥,现在是天府风云榜第一地魔。在老区风扬云动是风云榜前十的遇见初夏,曾经参与CJ决赛。本文是写给文士玩家的处女作。

  【叶子猪特约撰稿人出品】封神谋文平天下

  最近在新区看到到许多刚接触创世西游的朋友,在谈论,谋文的成长之路,多数听到谋文是一个没有用的职业,

  所以我在这里用我一年多的玩谋文的经验,告诉大家,谋文是可以是傲世群雄的王者。

  大家都知道,文士做为八大流派里面唯一拥有控制技能,能在PVP中影响大局的职业,绝非新手朋友所了解的花瓶职业。

  经过一年多的内测,文士的天赋技能也得到了平衡,最近一次修改的天赋,平天下与空城,无非是对那些坚持谋文不放弃的朋友,一大喜讯。

  空城这个技能提高了反震伤害,可以让文士在PVP中起手释放,本场战斗持续有效的BUFF,只要在自身不死,该状态就不会消失。谋文要控制对方就跟自己的法术攻击以及对方的法防高低有相关联系。

  就拿一个满修的文士跟一个满修的地魔,来比较下,魂地魔开生存盘子有抗控制%10 加上自己的烟离,是所有流派里最能抵抗谋文控制的职业,即使是这样的一个地魔也在谋文面前毫无反抗能力。很多人看到我这样说,肯定会觉得我在忽悠大家。


 
相关资讯:
文士加点:玩文士如果做一个合格的二奶
著名玩家照美冥作品【封神谋文平天下】
玩家心情:新手玩家分享文士升级的感受
上一篇:游戏BUG:文士青囊经与坐骑对群疗无效 下一篇:文士加点:玩文士如果做一个合格的二奶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