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天魔>

维护总结 数据帝V女王1012维护天魔总结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Vivimijay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维护总结 数据帝V女王1012维护天魔总结。

  1012维护天魔总结

  中心思想:

  咒系和谐的不冤枉,理论上还有更多可挖掘空间,但看在最脆天赋的面子上,还请放过一马,差不多就好…

  黯系…?这么无聊的东西跟我有什么关系…

  本次维护对本队的最大影响是死灵

  以下to喷子:

  “那么厉害,你去玩个天魔?”

  噢…我玩天魔的时候你还不知道这个游戏是神马…

  一条一条说:

  天魔,嗔恶,被调整为5级,提升法攻效果降低为2/4/6/8/10%。

  天魔,万魔极乐,伤害受法攻加成被降低至45%。

  天魔,强化怒魂,对怒魂伤害加成降低至11/23/35%。

  天魔,魔焚,修改为提高法术暴击率6/13/20%。

  1.嗔恶

  本身就是个被错误的利用的技能,我原本以为如果修改,会被移到更深层天赋去,比如黯系第四层,现在看来还是手下留情的。就像术士的牺牲毁一样,深层天赋不如浅层天赋意义大的话,肯定要被改掉的。

  2.万魔

  对比朱雀的50%系数,基本相同的基础伤害,差别在于秒6和秒5。相比之下,在魔焚和魔劫的加成下,万魔的杀伤力已经远超朱雀,可以以简单的计算来对比天赋加成:

  设天魔 delta(攻5000-防1000)=4000 以新天赋计算暴击

  则DPT per 万魔=(4000*0.5+720)*(0.8+0.2*2)=3300

  设仙家 delta(攻5000*1.15-防1000)=4750

  则DPT per 朱雀=(4750*0.5+740)*1=3115

  修改后 DPT per 万魔=(4000*0.0.45+720)*(0.8+0.2*2)=3023

  同时,天魔本身还有比仙家更多的来自自己的团队加成,因此被削弱无可非议,5%加成削减根本算不上什么

  3.怒魂

  同比蓄雷,蓄雷是从0.84系数被活生生降低到了0.65系数,怒魂之前是从0.78降到0.7,二者提升的固定伤害基本相同,因此明显这里是善后处理。

  4.魔焚

  简单的列一个数据,天赋后,面板的暴击悟性高于下述值,更新后就降低,低于下述值,更新后就提高,自己对号入座就好了:

  69级 496.8

  79级 568.8

  89级 640.8

  99级 712.8

  和以上值的差额越大,增加或降低的数额就越大

  反正是以前的一个技能,现在只是改回以前而已,不过320的各位小盆友可能没见过那个时代而已吧,穷人的福音,啧啧…

相关资讯:
实践出真理 站在天魔立场上分析各流派
高端战斗 创世西游100级以上天魔的输出
玩家点评 80级高玩谈创世天魔两系定位
上一篇:职业讨论 谈谈《创世西游》天魔的定位 下一篇:天魔和谐史 谈谈创世被再三和谐的天魔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