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兵家>

勇往直前 《创世西游》攻兵的盘古之路

发表时间:2011-07-30 作者:夏慕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勇往直前 《创世西游》攻兵的盘古之路。

  攻兵的盘古之路

  对于攻兵这个物理群攻面对盘古这个目前版本的最高难度PVE,总显得力不从心,但也许你做到下面这些,盘古也就不是那么难了。

  首先要有自己的固定盘古队,建议其它两个DPS要强,因为攻兵那拖创世职业后腿的单体输出。

  其次就是尽量提升自己的装备,精修,重点是前后宝宝这些都是硬件,硬件好容错率高,硬件差容错率低甚至过不了。

  1-4关,没什么好说的,很简单的输出,群攻,这里不提了。

  镇妖山神,原本非常克制攻兵的一关,按常规打法非常之累,而且不吃九转的情况下十分艰辛(九转还是比较珍贵的),拉起来出手后被罩子反死。

  建议:兵为全队第5敏,除了天魔,其它3人喂兵女儿红,第一回合直接孤注一掷,然后点下左下角那个会上罩子的,基本2-3回合内点死,这样没有罩子了,老5就是个菜了,输

  出就轻松多了,攻兵也可以尽情的群怪了。

  龙三太子,按常规打法打的,这关前后BB扑的出,这关基本就是送的。

  观世音菩萨,攻兵最乏力的一关,之所以说攻兵废,就是在观音这关毫无亮点。

  曾经白马寺的兵家是开局叫阵喂女儿孤注一掷,为了让观音不锁人。

  但是这样的打法并不适合我们队伍:

  1.所有怪都物理上来砍即使有风障还是很疼。

  2.他们是叫阵一DPS然后让兵家倒了,这样就没有孤注一掷的虚弱了(但是叫阵那个DEBUFF一直在,你顶不上血线甚至起不来)。我们把兵家只是当一个木有大招,很少爆法防还低的一个差劲DPS来看待,观音里攻兵就是单枪,一骑,唯一需要看局势使用的就是孤注一掷了。

  1.神威强的时候千万别用孤注一掷那样会让你们全队的血线下降一个档次,在减员的情况下甚至会造成团灭。

  2.最佳使用时机是神威弱的第2回合,保证此回合和神威破时,奶和宝宝不会被锁,可以给自己吃药加血。

  3.队伍减员太多的时候不要用嗯,你用了我觉得你是在找灭。

  4.请点1级孤注一掷,1级能封住观音就行了,要不2个奶也上来砍,那太蛋疼了。

  其实兵家过盘古虽然输出很乏力,但是灵活运用你手中的技能,把自己做到最好,那就行了。

  以上只是个人的一些小意见,并不是什么过盘古的技巧,过盘古靠的还是硬件和配合。

相关新闻:
盘古攻略:红狼出品 盘古试炼心得攻略
八卦速递:凌烟浩渺崛起!盘古首杀诞生
玩家心情:盘古观音坐莲神威后的惨况
玩家心情:观音坐莲面前 全队果断躺下
上一篇:职业讨论:老鸟推荐新手选择兵家的原因 下一篇:其实兵家很苦逼?玩家期待流派大改兵家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