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攻略:红狼出品 盘古试炼心得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任无月斩红郎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盘古攻略:红狼出品 盘古试炼心得攻略。

  纯盘古完整功略-红狼出品

  大家好:

  我是十里的小红狼。就昨天盘古过盘古的功略。我再次发表下完整版的。希望想过盘古和过了盘古的朋友们大家一起探讨下。好吧,我就先谈下我们区的情况。

  说到盘古,大家都会觉得很有压力,我相信大家看了我的帖子后也会觉得盘古是多么的轻松。 信心很重要。

  我们区最早过盘古的队伍是冷月山庄1雷仙(群功火仙) 1功兵(齐天) 1天魔(野蛮无双) 1地奶(绝望深渊) 1佛(枫舞)他们无数次推倒盘古,半有轻松也有九死一生推观音。我现在就说说他们的装备给大家一些参考。群功是我们区第一高暴伤的仙,修相当的高,杀盘古他的输出很生猛。齐天纯高输出功兵,大家说盘古洗成守上兵我觉得没必要。尽量输出吧。无双是个MM修。不是很高,装备一般没进入神兵榜,非RMB玩家,给与一些玩天魔的朋友很大的自信,不是RMB玩家也能过。绝望MM全区第一的地奶挡和法功的地奶。不用解释。佛在盘古中的作用起着很大的作用,我来详细说下,枫舞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很低调的。一般人都不知道他的装备属性。嘿嘿,他放弃了生存盘子改成纯法功盘子,珠子也是法功法暴为主,没错,他的打造为了盘古。我劝大家不妨去试下这样的纯奶佛在打观音中的群的效果。配合地奶的纸偶真的强加都能加好多的血。盘古最重要的职业纯奶佛,生存佛还是有压力的。就算佛的防御和修不高,但是法功一定要高。每次无压力观音这样佛占成功率的一半呢。神威强变的是那么好破解,一地奶,一纯奶佛,无压赴力推倒观音。好吧,我现在具体来说上周过我们无压力的方法。4关天魔装备和修要求不是太高。不公平。推荐组合2雷仙输出太生猛了。一高法功佛,地奶修高点,装备高点,一定要站的住。法门破了。压力很大。BB尽量前赴4级以上3个以上血BB为最好,带不带神藏无所谓。前赴出来才是RP王。装备不多说了。现在说说1-7关盘古的完整功略。

  1-7关阵法选择地血阵,位置有多次推盘古人安排,按队伍配置换位置。队长阵法高,法门给地奶(推荐阵法等级85以上)。变身大家尽量4J。药术尽量5级。所以以前的剧情点别乱点。地奶和佛有条件1-7关全变鼓魂(减少30%耗蓝)。其他职业看着变。打怪标志给指挥。3个输出速度要保持在1200左右,听指挥安排,地奶1500左右 佛1400左右。3个输出速度一定要比怪快。

相关资讯:
八卦速递:凌烟浩渺崛起!盘古首杀诞生
玩家心情:盘古观音坐莲神威后的惨况
玩家心情:观音坐莲面前 全队果断躺下
魔光万丈船长 对利用盘古bug发表立场!
上一篇:地魔攻略:【全能地魔手册】生死劫版 下一篇:过盘古必先利其器 天魔盘古后勤全攻略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