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兵家>

兵家打法:佛与守兵制造出的稳定高输出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沉舟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佛与守兵制造出的稳定高输出。

  一直觉得前期守兵伤害高,难道哥真的错了?

  前期任务活动,兵佛双开,哥都喜欢洗成守兵,觉得守兵的伤害挺高的嘛。

  开局兵【横刀立马】群拉5个,奶佛给兵套【金刚不坏】,兵的宠物打了个【金钟罩】技能(25级后领悟2级),于是【金刚不坏】反伤几百,【金钟罩】反伤几百,不算身上的反伤珠子,随便就能反伤五六百了,拉了5个怪3回合,每回合反伤3000+,每回合跟仙家朱雀的总伤害差不了多少,那时候其他输出职业也就能打1000多一点。要是拉到像绿林劫匪里的连击怪,效果就更好了。

  第二回合,兵释放【一鼓作气】,全队(10个单位)伤害提高10%,这也算是守兵的伤害提成啊,还得一个技能点。

  第三回合,看情况,再拉一个怪反伤或者直接打。因为【金刚不坏】减了很多伤害,守兵不用全血,大部分点数可以加力量,攻击也过得去,而且一般活动,

  哥守兵天赋就点到【横刀立马】,其他攻兵天赋,输出还过得去。

  而且前期装备不好,任务活动的时候,像绿林匪首,开局要是3个怪打治疗,以及轰天雷的溅射,很容易就挂的,宠物就更容易挂了,而有个守兵就

  安全多了,伤害也不低啊,再说了,稳定就是效率!

  哥就不明白了,前期组队的老有人埋怨守兵什么的,难道哥真的错了?!

  求解惑!求抱大腿!

横刀立马
横刀立马
 
金刚不坏
金刚不坏
相关资讯:
时装展示:大漠中的黑暗兵神 吕布托世
装备展示:70级守兵专用标准极品装属性
造型展示:热血的代言人 兵家武器展示
专属装备:90兵家专属武器 五丁开山斧
上一篇:玩家杂谈:《创世西游》之兵家职业解读 下一篇:兵家加点:新区41级攻兵天赋加点的心得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