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兵家>

《创世西游》兵家的技能点评与加点分析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妖怪 编辑:妖怪 来源:未知
兵家就是每个游戏都不可缺少的战士,不过《创世西游》强化了也改变了战士,分为攻系和守系;攻系——群攻战士,群攻不在是法师的专利,攻系升级PK副本不弱于任何一个职业......

  二、守系技能树

  一鼓作气:增加1点蓄技点的增益技能,提高队员物攻,必点技能。

  千里杀将:单体攻击技能,前期建议点2点过渡。

  疲兵:消耗2点蓄技点的减益技能,降低敌方速度,建议点满。

  叫阵:增加2点蓄技点的嘲讽技能,建议点满。

  夺槊:消耗1点蓄技点的单体技能,使敌方无法使用物理技能,建议不点,看个人喜好选择性的点。

  袭扰:增加1点蓄技点的单体攻击技能,附带降低目标法攻,建议点1点,看个人喜好选择性点。

  横刀立马:群体技能,强迫敌方目标攻击自身,建议点满。

  徐如林:被动技能,提高精神和躯体控制抗性,必点技能。

  一夫当关:消耗1点蓄技点的增益技能,减少所有伤害,必点技能。

  强体:被动技能,提高生命值,建议点满。

  不动如山:被动技能,受到所有伤害减少,必点技能。

  疾如风:消耗3点蓄技点的全体增益技能,提高速度,建议点满。

  吹角连营:被动技能,减少法术伤害,建议点1点。

  固若金汤:被动技能,提高物防法防,必点技能。

  坚壁清野:自身技能,提高生命上限,同时恢复等量生命,出手速度+800,建议点满。

  善守:消耗1点蓄技点的增益技能,本会合受到法术攻击时伤害减免95%,必点技能。

  破釜沉舟:自身技能,消耗全部法力恢复全部生命,同时受到攻击伤害减少,出手速度+800,必点技能。没说多少法力,难道说1点也可以?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创世西游:兵家技能作用的定位以及改动 下一篇:伤害对比 创世西游兵家的技能分析详解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