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

职业点评 创世西游挡修守兵PVP地位分析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hywjjbx321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职业点评 创世西游挡修守兵PVP地位分析.

  挡修、守兵,PVP地位分析

  11。10出新技能了。别的职业暂且不说了。就说说同是MT的挡修和守兵。

  兵家,疾如风,被上提至天赋第四层。

  兵家,疾如风,消耗的蓄技点降低到1点,同时消耗的法力适当降低。

  兵家,一夫当关,物攻提高伤害减免效果,修改为根骨提高伤害减免效果。

  兵家,强化一夫当关,物攻提高伤害减免效果,修改为根骨提高伤害减免效果。

  兵家,新天赋,定军心,使己方数名处于混乱,石化,昏睡,嘲讽的单位回归正常,并缓慢恢复少量生命。

  修罗,新天赋,野性嗅觉,可以驱散数名单位的隐身类状态。

  修罗长的丑就算了。怎么说也你是们KFZ养出来的。要不要这样各种嫌弃?

  在KFZ看来是不是挡修的技能已经完美了?连加个新技能都是那么废材。

  101级能点3级野性嗅觉。驱散10个目标的隐身。怎么看怎么废材。无非帮战什么的碰到拖时间的罗刹和神藏BB有点用。

  而且佛门也有天眼通。也能破隐身。还能看血法。

  修罗的抵挡已经给KFZ废了。你们怎么不修改一下?

  再来看看兵家的。定军心。使己方数名处于混乱,石化,昏睡,嘲讽的单位回归正常,并缓慢恢复少量生命。完全神技。

  现在PVP带个守兵。

  能驱除负面状态。能嘲讽。能抗。能封技能。能减少对方法术伤害。能减少对方速度。能增加本方速度。能增加本方伤害。尼玛还能加血。怎么看怎么像是个真正的MT。

  PVP带个挡修。

  能加本方伤害。能加生命法力上限。能嘲讽。能格挡。能自残两肋免除一次伤害。能减少对方一个目标命中。能驱散隐身。

  试问。PVP中,挡修队碰到守兵队。挡修完全废掉。嘲讽被驱散。完全就当一个打酱油的血BB。嘲讽没有。你再能抗。抵挡再强力。有什么用?去保护队友?

  本来就觉的守兵是靠防御和免伤来生存。而挡修的生存却依附在抵挡的概率之中。抵挡概率被降低。挡修各种抗不住。

  再新技能一出。挡修完全沦落。不知道KFZ还会不会给挡修带来春天。

  欢迎讨论。勿喷~

相关新闻:
维护前的纪念 强悍80级挡修维护前属性
挡修的前途在哪里 便宜是挡修的唯一?
修罗就是被过河拆桥的主 请带上修罗吧
上一篇:罗刹点评 玩家欲以四大点评释罗刹地位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