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焦点关注>

重要公告:技能结构第一期修改相关说明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如上周所说,本周我们会在全服放出技能结构的调整。本次调整的主要目的是针对原天赋体系本身的上手难,强特色带来的相关问题,而进行的结构上的大型调整。

  技能结构第一期修改相关说明

  如上周所说,本周我们会在全服放出技能结构的调整。

  本次调整的主要目的是针对原天赋体系本身的上手难,强特色带来的相关问题,而进行的结构上的大型调整。

  最关心的问题:我的流派是弱了还是强了?

  A:恭喜你,基本上你没有变强,也没有变弱。因为我们改动更大的是技能的结构,而非技能效果本身,当然最终结果上,和之前相比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差别。至于究竟是即将变强还是变弱,我们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进行持续的调整。

  新版技能和天赋要点简介

  1.天赋和技能不再是同一个东西,玩家可以通过流派技能大师处学习的技能来进行日常活动,当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通过升级获得的天赋点来开启天赋,进行对技能的强化,或开启新的具有强烈特色技能的学习。

新版技能管理界面
新版技能管理界面

  2.玩家从出生开始,直到105级,在奇数级别都可以在流派技能大师那里学会新等级的技能。

  3.40级开始,玩家升级后可以获得天赋点,直到80级为止,总计41点。

  4.学习技能时,高级技能会收取少量银两(优先扣除储备金)

  5.天赋仍然可以通过易筋丸来被重置,重置仅针对天赋,技能一旦学会后则不会被重置。如果某技能是通过天赋开启了学习,则该技能会被暂时冻结,直到你重新学习了对应的天赋,则又可以恢复使用。

  6.维护后,所有玩家的天赋点将被重置,并根据新天赋点方案进行给予,即40级以下不在有天赋点,40级开始,每级增加一点,80级封顶41点。同时保存的天赋方案也会被重置。这些操作不会影响当前装备的云符和保存的云符方案。同时所有玩家将自动学会需求等级小于等于你当前人物等级的所有技能。

  7.可以直接学习的技能包括两系中的部分技能。

  本次结构调整为第一期调整,主要针对结构修正,以及部分团队BUFF的方式变更,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团队BUFF的效果变更,包括但不限于:透甲,毒血,部分地魔召唤物,一鼓作气,修罗义等。这些团队BUFF将不再以百分比形式直接作用于角色,而将直接提升角色的部分属性的具体值。例如:鬼魅·烟离,现在将使全体受到的伤害降低XXXX点。

  2.极少量技能效果的变更:该部分是为后面即将展开的技能平衡性调整而进行的铺垫,包括但不限于炼魄·尸魔,极乐净土等。

  3.部分针对中前期流派练级困难的技能修改,包括拈花指,截脉指,千里杀将,挽歌·摧魂,裂地斩,风刃。

  测试期间的说明

  1.我们会在1-2周内主要针对这次体系改动进行除虫工作,因此在游戏过程中发现BUG,欢迎随时联系在线GM或者在论坛反馈,我们也会及时跟进修正。

  2.对技能结构或者是新技能/天赋的有关平衡性的具体想法和构思,也欢迎高质量的见解和讨论。

  对战斗结构的未来调整说明

  STEP1:技能和天赋自身调整。

  STEP2:破甲等级,刚毅相关属性在PVP中的投放,以及部分战斗属性的调整。

  STEP3:战斗内控制递减的设置

  STEP4:所有控制类技能的调整

  以上四步为前后关系,只有当前一步调整满足下一步调整的条件时,我们会开启下一步调整。而是否能达到调整的预期,以及是否满足下一步调整的条件,我们会更多的取决于PVP和竞技场内的表现。

相关资讯:
玩家看法 文士玩家对于新天赋修改感想
玩家看法 玩家对于新天赋修改访问感想
江湖传闻 开发组表弟揭秘新天赋内幕?
上一篇:《创世西游》跨服竞技赛 奖励HIGH翻天 下一篇:快报 《创世西游》再造召唤兽养成系统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