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看法 玩家对于新天赋修改访问感想

发表时间:2011-09-15 作者:¢龙天恨♂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玩家看法 玩家对于新天赋修改访问感想。

  看完新技能爆料,我悟了

  法系削弱!没错,你们看的是法系削弱!其实我一直觉的这游戏,蛮奇怪的……怎么说呢?几乎每次更改流派,我们所看到的,都是削弱!对,就是削弱!为什么流派之间的不足和差距,不是让差的流派加强,而是让强的流派削弱?从1测到现在。有两年了吧?我所看到的,只是不停的出现一个又一个流派被阉割。风靡全球的罗刹被切了,控场无敌的文士被切了,兵也给切的只剩一层包(和谐)皮了,天魔更是连尿道管都给切了。既然是平衡流派,我只想问一句,为什么不是增强某些流派,而是削弱!这不是点卡类游戏,削弱我们的战斗力不能让你们得到点卡收益,OK?难道KFZ们,认识将所有的流派的改成软的像娘们一样,这样会更有乐趣?好吧,或许现在看这个帖子的人你们觉的,法系太强了,被削弱了活该。那你们是否想过,这代表着我们这些玩家的战斗效率下降了,代表着大家都痿了。每一个流派的削弱,都是对我们玩家的削弱,各位想过没有。如果盘古死,或者所谓的英雄盘古?

  强大的人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们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而不是强大的天赋。因此在任何时候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和你背靠背的,是你生死相交的战友们。看完爆料,这句话是我最推崇的。可很不巧,KFZ做的事情,就是让我们原本强大的队伍,削弱……

  还有一句话,我是赞同的。OMG,我又要被X全家了。我报名,我是第一个……兄弟们轮着上吧。

  最后问一句,为什么是削弱强势的流派?而不是加强弱势的流派呢?

相关资讯:
江湖传闻 开发组表弟揭秘新天赋内幕?
上一篇:无限YY 玩家对各职业新天赋的期待修改 下一篇:玩家看法 文士玩家对于新天赋修改感想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