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焦点关注>

新二代回合制 专访《创世西游》主策

发表时间:2011-07-31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二代回合制 专访《创世西游》主策。

  CJ专访《创世西游》新主策:全新“二代回合”即将发力

  在今年3月20日,网易二代回合网游《创世西游》开启开放测试。作为继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之后的网易西游三部曲最新章,《创世西游》的上市一度引起了业界和广大玩家的强烈关注,并在开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那么这款产品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创世西游》近期又做了哪些事情?未来的发展方向又是怎样的?

  根据玩家们所关心的内容,记者今日在CJ现场特别采访了《创世西游》产品新任主策划“太子”,对这一切的问题进行揭秘。

  1.作为《创世西游》新任的主策,请您首先给玩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非常开心有机会在这里认识大家,我是《创世西游》的主策划翟建庄,承蒙江湖错爱,被同事们称作“太子”,不过在下和历朝历代的皇族均无血缘关系。本人在网易游戏工作5年,之前一直担任西游系列产品的策划工作。

《创世西游》主策划翟建庄
《创世西游》主策划翟建庄
相关资讯:
勇往直前 《创世西游》攻兵的盘古之路
敏捷为装备高级属性 文士玩家提出抗议
丫丫日记之【夫君大人请多爱我一些】
游戏调查:你觉得装备锻炼速度怎么样
上一篇:独家!上海CJ 《创世西游》cos酷爆全场 下一篇:《创世西游》CJ展台 佛门萝莉萌杀全场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