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时装系统

发表时间:2011-03-19 作者:沉舟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
时装系统。

  在创世西游中,我们可以将时装放入衣橱中,选择好自己喜欢的装备部位后,使用彩粉设置时装即可。

  时装

  装备图标右下角存在黄色小衣服的标记的装备则为时装,在装备的tips上面会显示该时装所属的套装。

  直接从系统NPC购买的标准装也是一整套,同样可以作为时装使用。

 

 

  时装的获得途径主要为:

  1. 副本掉落,不同开启等级的副本掉落相对应等级+5的时装。

  2. 副本积分兑换,可以通过副本中使用副本钥匙后获得的副本积分找长安城符楷(1921,2986)兑换时装箱子,开启后随机获得该等级段的时装。

  3. 飞天之珠兑换,通过在"飞天小猪"活动中获得飞天之珠找长安城小猪商人(1382,2481)兑换时装箱子,开启后随机获得该等级段的时装。

  4. "绿野仙踪"任务(长安城1702,2808李夫子处领取)获得的时装卡兑换,凑齐一套时装卡后,找长安城霓裳女(1711,2795)可以兑换该套卡对应的时装一件。

  5. 标准装可以找对应系统NPC购买。

  衣橱系统

  首先我们按X键打开装备界面,选择左边新加的"衣橱"页,就能看到衣橱的基本界面了:

  界面左边是造型预览部分,右边是你的衣橱格子,每个玩家默认拥有3套装备的衣橱空间,使用道具"檀香木"可以为衣橱扩容,每人可以储存多达72套的装备!而最可观是,玩家可以任意组合这72套*9个部位的648个外型,组合好后可以设置为自己的时装外型。

 
相关资讯:
时装系统
上一篇:付费充值 下一篇:流派闯关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