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师徒系统

发表时间:2011-03-19 作者: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
师徒系统。

  闯荡赤明如果只凭自己的力量固然好,但是如果能得高手提携一把就更为惬意。为了让新玩家更好的在赤明世界中生活,促进新老玩家之间的交流,创世西游贴心设置师徒系统,初级玩家可以拜高级玩家为师,帮助新人,解答新人的难题。而新手玩家成功出师后,双方又能获得系统奖励的丰厚经验。师傅还可以随着出师徒弟数量的累积而获得越来越拉风的称谓。

  拜师条件:

  等级在30级以下,30级时当前经验不超过升级经验;只能同时拜一位玩家为师,如果自行取消师徒关系,需要1天后才能拜新的师傅。

  寻找师傅:

  在界面右上方的雷达地图上有“师”的按钮,点击可打开目前登记在册的收徒意向人、寻师意向人。

  在NPC“陈建舟”(可自动寻路)处,可以免费登记成为寻师意向人。也可以直接找到高等级玩家请他收自己为徒。

  师徒奖励:

  成功拜师后,徒弟每升5级都可以和师傅到国子监领取一次经验奖励。出师时,还可以一次性获得极丰厚的经验奖励。

  *出师时的经验奖励额与徒弟方的流派技能、辅助技能等等属性有关。

相关资讯:
独家数据:师徒问答任务题目答案数据集
师徒系统
玩家心情:悲痛回忆即将离开人世的徒弟
上一篇:聊天交友 下一篇:双倍经验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