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帮派属性

发表时间:2010-04-12 作者:--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创世西游》帮派系统帮派属性介绍。

  活跃度:帮派成员活跃的象征。对帮派的提升会消耗活跃度,每次维护时也会消耗一些活跃度。多做帮派任务可以提高活跃度,更多的成员在线也可以增加活跃度。如果活跃度不够,将会影响帮派的发展。活跃度的初始值是1000,上限是帮派等级*1000。

  安定度:帮派稳定的体现。多做玄武堂的属性维护任务可以提高安定度,当有别的帮派做本帮敌对任务时,会降低安定度。安定度的上限是帮派等级*1000,如果安定度不够,将会影响帮派的发展,当安定度<1时,帮派会降低一级等级,当帮派等级为1时,将会解散帮派。

  行动力:当帮派进行大规模的活动(例如提升帮派等级)时需要消耗行动力,行动力的初始值是50,上限是100。帮派的每次正常维护都会增加3点行动力。

  人气度:人气度是帮派有人气的象征,每次维护都需要消耗一些人气度。玄武堂的属性维护任务可以提升人气度,更多成员在线也可以增加人气度。如果人气度不够,会影响帮派的发展,当人气度<1时候,帮派会降低一级等级,当帮派等级为1时,将会解散帮派。

  训练度:决定帮派中箭楼的强化经验提升速度,建设更高等级的箭楼能提高训练度。

  研究度:帮派的研究度决定帮派正在研究的技能提升的速度,建设更多的书院可以提升研究度。

  资 材:每次正常维护后,都会提供一些资材给帮派,作为成员学习技能、恢复状态的消耗。建立更高等级的仓库,每次获得的资材量和最多可以获得的资材上限都会增加。

  资 金:资金是一个帮派发展的最基本属性,提升建筑等级、提升帮派等级的操作都需要消耗帮派资金,更改宗旨、帮战报名等行动也需要消耗帮派。帮里的商人可以提取一些帮派资金作为本金,辗转在各地货商之间倒卖以赚取更多的资金。

  正常维护:帮派每小时会检查资金、,活跃度、人气度、安定度来确认是否进行正常维护。每次正常维护会消耗一些资金、活跃度、人气度,同时增加资材、药品。正常维护扣除帮派等级*10000+建筑维护费的资金,帮派各建筑等级越高,扣除的维护资金就越多。

  基本维护:帮派每小时检查资金、活跃度、人气度、安定度来确认是否进行正常维护,如果任一项不符合条件,则只进行基本维护。当某项属性缺乏因而不能进行正常维护时,该属性会在帮派属性面板上显示为红色。基本维护只扣除帮派等级*10000的资金,并且不会增加资材、药品。

  帮派等级:帮派初始建立为1级,最高为5级。提高帮派等级能提高帮派建筑的等级上限,帮派中的建筑也会发生显著的变化。每个等级的帮派所能拥有的建筑等级为帮派等级*4级。

  帮派等级提升——当至少有2个建筑的等级达到帮派等级*4,帮主可以在青龙堂总管处选择提升帮派等级。将帮派提升至越高的等级,需要消耗越多的资金、人气度和活跃度。提升帮派等级还需要消耗行动力。

  帮派等级降低——当帮派人气度、资金、安定度低于1的时候,帮派会降低一级,帮派等级降低后,会补偿以系统补偿以:(上一个帮派等级)*200万的金钱,(上一个帮派等级)*150的人气度,(上一个帮派等级)*150的活跃度。当帮派等级为1的时候,将会解散帮派

  帮派建筑

  书院:书院决定帮派研究技能获得经验的速度,书院中有NPC福利总管,可以购买药品、学习技能。越高等级的书院,每小时提供的技能研究经验越多,每次正常维护后刷出的药品也会更多。

  金库:金库决定帮派所能容纳资金的上限,金库的等级越高,所能容纳的资金上限就越高。金库中有NPC白虎堂总管,可以领取跑商任务。

  仓库:仓库决定帮派每小时刷出的资材数量,和所能容纳的资材上限。仓库的等级越高,每小时刷出的资材数量就越多,所能容纳的资材上限也越高。仓库中有NPC青龙堂堂主,可以领取建设任务。

  粮仓:粮仓决定了帮派能容纳的成员个数,每提升1级粮仓等级,帮派所能容纳的成员数量多10人。最多为260人。粮仓中有NPC玄武堂总管和玄武堂管家,可以领取属性维护任务。

  箭楼:箭楼将幻化出分身,在帮战中出场,作为支援单位站在己方站位。建设更高等级的箭楼可以更快的提升箭楼的强化速度。强化等级越高的箭楼,帮战中出场援助己方的几率越高。

  演武堂:演武堂是帮派成员学习精修的地方。等级为2的帮派才能开始建设演武堂,演武堂的等级越高,所能提供开设的精修项目就越多。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帮派建立 下一篇:帮派内政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