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资料>

帮派建立

发表时间:2010-04-12 作者:--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本文介绍《创世西游》帮派如何建立。

  帮派是通过玩家自行申请建立的,需要申请人等级在30级以上,并且申请时并不在一个帮派中,也没有申请加入和响应其它帮派,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在长安城找到“义德”(帮派会馆内)申请建立帮派,需要缴纳一些银两作为申请费用。

  申请建帮

  找到“义德”对话,选择“建立帮派”,输入帮派的名称(最多七个汉字或大写字母)和宗旨(最多),选定地图,再点“确定”即可。

  选择地图:

  在选择地图时候选择帮派的地理位置

  再对建筑物进行拖放,以确定这些建筑在帮派内的位置。

  申请了建立的帮派需要得到他人的响应才能正式成立,响应者的等级需要在20级以上。当响应人数达到20的时候帮派建立成功,申请者成为帮主,响应者成为帮众。

  注意:如果申请建帮后48小时内响应人数不足,则帮派建立失败,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申请了建帮之后,不能加入别人的帮派也不能响应别人的帮派,如果改变主意,也只能等到48小时以后建帮失败,或建帮成功后再退出帮派,回复自由身。

相关资讯:
叶子猪《创世西游》导航细节分类全列表
改版 叶子猪《创世西游》专区闪亮登场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运镖 下一篇:帮派属性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