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论《创世西游》 游戏体制VS经济体系

发表时间:2011-12-27 作者:aaahuo001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谈论《创世西游》 游戏体制VS经济体系。

  创世西游 游戏体制VS经济体系

  论创世西游 游戏体制 VS 经济体系 那个才是目前创世的重点问题!

  就目前创世西游,大家在各自服务器里,想必已经体会到游戏的气氛了,那么如果想转变现在的游戏气氛,是从游戏体制上下手?还是从游戏的经济体系上下手?想必大家都会有各自的想法,认同也好,反对也好,请多多参与讨论

  作为LZ的我,我的观点是 在目前创世这个前提下,经济体系 > 游戏体制 重要性!!

  论述简单来说,如想改变的游戏气氛就要分三步来进行:一稳定和完善的经济体系,YXB的投放与回收一定要有比例,这点创世在90-100级前还算做的可以,但随时间推移,越来越不适应时代前进的速度了!二从全局统筹考虑,每周新物品的投放一定要合理,虽然现在让我们玩的很舒服,但毕竟创世是一款有联赛 JJC 跨服比武的游戏,那作为以后的新区,新玩家到底还有什么能刺激他们的神经来主动参加这些跨服竞技呢?三每一次的大改版,框架的颠覆,一定也要考虑到经济体系的配合,而不是一头冷一头热,没有任何交流,有种过山车的感觉!

  游戏体制固然需要发展 研发 延伸 创新,但这一切全需要在一个稳定的经济平台上去操作,就好比中国发展史一样,你认为中国是以体制建设为主,还是以经济建设为主?游戏是个虚拟的世界,在其中也有自身的经济体制,只有在这个平台稳定发展下,在去拓展新空间,但一定要让双方能兼容。

  不知道你认为创世目前的重点是不是已经在上面所述之中呢,还是另有见解!

相关资讯:
做个精明者 论如何经济的提高人物能力
玩家杂谈:避免与朋友交易价格上的尴尬
玩家杂谈:数据帝分析工作室与创世西游
上一篇:眼眉之急 众多满级的高玩准备面临减半 下一篇:高难度炼化 36以上的炼化是土豪玩的?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