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录像视频>

疾行比赛视频攻略 教你抢疾行冠军奖金

发表时间:2011-07-10 作者:勤天馆淡水儿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疾行比赛视频攻略 教你抢疾行冠军奖金,

  【勤天馆出品】-疾行比赛视频攻略

  勤天馆淡水儿出品,转载请写明出处。谢谢。

  关于最后一段的具体方法文字说明:第三只乌龟处于最顶端,而第五只乌龟处于它的对面 通过一座低于底层的桥梁能够顺利到达。只要向第五只乌龟的方向

  行进,就能轻松解决。然,第五只乌龟到第四只乌龟处有两种方法。究竟哪种方法最好。还得看个人意愿了。

  第一种:当到达第五只乌龟时 行进到桥梁的左边。正下方跳下,能够到达第四只乌龟处。

  第二种:行进到桥梁的右侧,缓缓的向下滑落,利用方向键控制自己的移动轨迹,当经过一层山体时 能看到第四只乌龟,此时迅速的利用方向键向第四只乌龟处移动。

  另外愿大家都能跑出好成绩

  欢迎大家来小树林玩。

  俺第一次发帖 莫怪莫怪

相关资讯:
玩家视频:风扬云动—腐海无涯之迷糊糊
我还是那只狐狸 玩家制作创世感人视频
愚人节奉献:创世西游版《大笑江湖》MV
周边知识:录视频全教学 分享你的故事
上一篇:玩家视频:风扬云动—腐海无涯之迷糊糊 下一篇:感人的故事动听的歌声 MV-疼你的责任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