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攻略:怒修玩家转挡修过生死的感受

发表时间:2011-07-19 作者:laikaibin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修罗攻略:怒修玩家转挡修过生死的感受。

  突然发现档修打生死打副本真是犀利啊。终于过小紫了。

  咕~~(╯﹏╰)b之前打生死一直死死。装备差宠物差脸难看。一直都是4蓝Dps+1蓝治疗去的。昨天突发奇想,把修洗成档系去,装备没换,盘子没换,顶着10%的抵挡率和14000+的血和2900+的防御浩浩荡荡的去打死死,发现攻击也没比原来低多少。修罗义真是好东西啊。在天魔的降攻击技能下,虎鲨前的怪掉血基本是无视的。虎鲨的小怪也基本无视,虎鲨平常也就3000不到,文士一个个的套套一个个的回合结束后满血 。终于来到了小紫,二回合一个两肋插刀。世界安静了。小紫打0血。3回合单拉下小紫,4回合防御,五回合单吼下凑星星。险险的熬到第六回合完小紫隐身。没宠了的号召堆野生的带复活的垃圾宠。加个修罗义。第七回合开不死战神,第七回合开不死战神,其他号防御。第八回合群吼五个怪,然后两只垃圾宠保护,然后他们就一刀死。然后就复活 了。第九回合防御,身上还有不死战神所以不会死。然后第十回合别防御了,如果没被昏吼个修罗义然后速度被五个怪秒杀。然后第十一回合小紫隐身,文士春哥复活。十二回合又可以用两肋插刀了。十三回合继续单拉。因为是火仙+天魔+攻兵。开的四象,所以先打的小怪,小怪在这回合死剩下两只,在第15回合小怪全杀完的.。然后小紫没威胁了。然后27回合结束战斗了。

  感觉之前有个大大说的很对。生死配合远比装备重要得多。

  档修不死和两肋插刀真是神技。火仙的回蓝和蓝上限虽然比不过佛得舍身。但也是神技。上满一堆套套每回合回的血痕可观。其他神技不提了。

  打完生死后,又带着这个跑去打不周山下。火神顿时白菜了。一回合修罗,二回合单拉,三回合两肋插刀相当安全,四回合文士群加,后面boss的攻击就没有比血量上限高过。安全过关。话说工坊总管的大招是谁设计的。整整卡了一个回合。

  恩。不周山下层前两boss对群攻很有爱。修罗鬼刚开始慢慢打每个号凑够5个星星。boss一招怪下回合浩浩荡荡全部群攻加招童子招恶鬼。

  仅此献给奋斗在一线的蓝名同志们和装备随机升级的力量仙法术兵等等。

相关资讯:
八卦速递:魔光万丈古人33回合击杀小紫
另类消息:从未被超越 生死劫全程仅2人
任务攻略:生死劫通关最详细图文全攻略
玩家消息:平均等级39级全白名过生死劫
上一篇:玩家讨论:五开横扫一切活动的队伍配置 下一篇:赚钱攻略:《创世西游》玩家赚钱心得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