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攻略:冷月推荐40级之后选择做的事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sunnyjae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游戏里好多40多级的玩家不知道怎么升级了,作者说说自身的经验。

  不知不觉已经55级了,说快也快 说慢也真慢哦!!

  正题吧,游戏里好多40多级的玩家不知道怎么升级了,说说我的经验吧。

  活动最佳推荐:

  活动1:KFZ 每天每个服务器的葫芦开启到一定数量 就会出现开发组任务~简称KFZ ,(不要当成开封菜啊),世界会有人喊,任务不是很难,一般在几个客栈刷,看系统提示,

  我55级 杀3次 每次有10万+经验 共35万经验左右,很好杀。不过最好带个佛,因为有个NPC怪的攻击很猛,有可能秒杀哦~(但是总体来说很简单)。

  活动2:玄冰任务,在西蛮江等地刷的玄冰任务,例如周一20:00-21:30,20点之前组好队伍,带奶。活动刷玄冰精魄,(冷月推荐:玄冰精魄-杖;玄冰精魄-枪。)每杀一个

  掉落4枚精魄,杀一次BOSS需要8枚。假如出现在杀玄冰怪 时出现宝箱那么您会得到22个精魄的奖励,玄冰任务随机掉落一些装备,和材料。这些都是浮云。主要是21:00的

  时候在各大主城客栈门口刷的玄冰使者。对话接任务然后每8个精魄作为一个“杀BOSS入场券”来击杀。(记住,只有在杀BOSS时候才要吃双倍,三倍最好)。

  选个逃跑技能高的做队长,假如8点40分的时候还没有宝箱怪,那么最好是逃跑 然后连续逃跑直至有宝箱怪,这样才能换取足够的“入场券”。经验很丰富 ,有替身更爽。

  55级没有替身吃3倍9万8的经验 。

  活动3:凶魂现世。组队杀吧,经验其次,掉落客观。换骨丹、金66、甚至葫芦哦~~

  平时:

  NO1 杀远古老妖,这里感谢我的好友,北京紫禁之巅 第一帮派 镜花水月的 兄弟们 GOME师师V;狂拽蹦蹦;古色天香;带我杀妖~每次都叫我- - 我感觉就是拖后腿的~~

  还有 炼心 等很多很多好朋友 没事都带我玩- - 真是辛苦了 ~万年打车族啊~我

  老妖经验 三倍 一小时90万经验打底,前提是有好车夫 有好队友,哈哈!游戏都是慢慢培养的 不是么?

  NO2 诱敌深入,吃头领卡,经验多,遇宝箱得装备 有好的珠子可以卖钱。升级不2选择。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对了 还要感谢支持我的大核盐荒有碘,还有我那个无耻的认识8年的游戏好友~~真的不说他名字了!他比较低调了~~

 

相关资讯:
练级攻略:【掌柜出品】脱离新手练级篇
新手攻略:说说新手每天都可以做的事情
独家攻略:30-60单人练级详细图文攻略
独家攻略:新手全方位攻略-长话短说版
上一篇:游戏知识:一般新人都不知道的重要知识 下一篇:独家首发:《创世西游》独行侠单练之路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