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技巧:分享关于游戏多开的使用方法

发表时间:2011-04-02 作者:eric19603040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关于游戏多开的使用方法

  本文来源于官方论坛,原文作者:eric19603040。如果您是本文作者,请论坛短信:被遗忘的妖怪、沉舟或者是灵心雨梦,我们会对原创作者给予奖励。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本本CPUT4200,内存2G800,日常3开,内容如下:

  1、将无关的进程统统关闭(msconfig中的服务和启动都要关闭)。

  2、在设备管理器中将声卡光驱等无关的东西全部禁用掉。

  3、安装一个内存释放专家。

  4、将系统的虚拟内存设定稍微大一些,多开一个游戏多设置800M,并将虚拟内存转移至非C盘。

  5、将电脑的主题设定为经典,背景设定单一颜色、屏幕保护关掉、关闭壁纸自动更换、颜色质量调整为

  16位。

  6、将自动与INTERNET时间同步取消掉。

  7、游戏中的分辨率颜色一定要和桌面的分辨率颜色一致(例如均为16色)。

  8、游戏中特效个性设置等等全部设置最低,能舍则舍。

  欢迎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上一篇:任务攻略:关于日常活动天地兵输出见解 下一篇:任务攻略:商业系统之商会店铺图文详解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