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从天降 《创世西游》帮派活动新副本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创世西游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食从天降 《创世西游》帮派活动新副本。

  食从天降--帮派活动副本介绍

  十二生肖守护着世界,每一生肖对应一个时辰,这是他的值守时辰,据说上天为了奖励他们,会给予他们美味的食物,对于正在值守的生肖,会奖励仙果盘食用。

  帮派众完成了历练任务,让帮派得到了发展,帮派安定度提升,减轻了十二生肖的守护压力,他们为了奖励这些人,将这些帮众弄进他们生活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的时辰和外面的时辰是不一样的,同时会不断的出现上天奖励的食物,十二生肖让这些帮众化成自己的外形去食用这些食物。

  一.活动开启条件

  ◎ 开启者拥有开启活动权限:帮主或副帮主; ◎ 时间:每天晚上的7:00-8:00

  ◎ 帮派本周足够数量的活动点数。【暂定数值=帮派等级*50】。

  且开启活动成功后需要消耗掉帮派当前所有的活动点数。

  ◎ 消耗一定数值的帮派资金【暂定数值=帮派等级*750W】。

  ◎ 一周只能开启一次帮派活动。

  当满足条件后,找帮派聚义厅的内务值事对话即可开始帮派副本活动。

  二.参与条件

  ◎ 当前已经开启了帮派活动副本;

  ◎ 个人当前活动点数》=3;

  且参加活动后将清空你当前所有的个人活动点数。

  满足条件后,在帮派活动副本开启时,即可帮派聚义厅的内务值事对话进入副本。

【聚义厅内务值事】
【聚义厅内务值事】
相关资讯:
一个五星级的家 玩家花几天建成的家园
与神比高低 《创世西游》跨服竞技联赛
独家撰稿:《创世西游》三界妖将全解析
宝宝图鉴:各等级阶段最佳宝宝推荐图鉴
上一篇:最新爆料 《创世西游》新副本象棋之城 下一篇:节日活动 2011年中秋节节日活动全流程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