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攻略:谈谈装备的投资与珠子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bb231848279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论坛
谈谈装备的投资与珠子的选择。

  创世我之完全攻略(一)——装备篇

装备篇

1、1-30J前30J随便穿点什么系统装备就差不多,很快就会挨过去了。

2、30-39J可以通过刷25J副本换套30J橙装。

3、39-49J不建议换装备,可以着手准备50J打造的套装。

4、49-59J建议大多人可以打造第一套装备,然后稍微在59J的时候卡下经验,补下技能。

5、59-69J建议练级快的人可以选择在50J的时候依然穿FB 装稍微补几个高品的珠子,然后在打套60的装备,因为卡50J的人多的话,60J珠子反而性价比比较高。

6、69-79J这个阶段是长久战,一套不错的装备是必然的选择,追求快感的免不得打一套JP装备,且高经验的法宝,高危险的盘古都在70J的时候可以挑战,建议大家在79J点精修、点技能,点装备都加一个“狂”字,相信这阶段的付出是很有必要,而且会有回报的。

7、79-----XX 79以后的路还很漫长,80装备不建议搞,90装备现阶段是最高等级的装备,也是RMB玩家的最爱,但后期玩法和70J基本一致,建议还是在79j好好享受下游戏的乐趣。

8、XX等级--期待早开等级的老手在等待。

珠子篇

本来解说珠子应该按珠子种类写的,但基于实用明白性,决定按职业需求。

下面的列表按+5装备珠子6个孔算,括号内为+7的时首选珠子

攻兵。2物攻2物爆2速度(1双防)物爆优先

天魔。2法攻2法爆2速度(1双防)法爆优先

仙家。2法攻2法爆2速度(1双防)法攻法爆优先

戒佛。2速度1法攻2法爆--听下面的意见速度优先

奶佛。1法攻1法爆2抵挡悟性2抵挡效果(1双防或1法攻)--推荐。注盘子生存

文士。2法攻2速度2双防(1法防、物防)均可。

档系。档系2双防2抵挡效果,2抵挡悟性(1速度)抵挡悟性优先

罗刹。2物攻2物爆2速度(1双防)物爆优先

修罗。2物攻2物爆2速度(1双防)物爆优先

地魔。2双防2法攻2速度(1法爆)速度优先

修罗。纯攻击的同罗刹。

档系。档系2双防2抵挡效果,2抵挡悟性(1速度)抵挡悟性优先。

守兵。据说要打防御系珠子。

由上可以看出。法系珠子需求较大,档系珠子推荐追求全10P,若实在没有速度珠子,可定位存输出职业,打多几个攻击的垃圾珠子(效果50%)或者打防御珠子亦可。另外的几类珠子法防(高品可用)、物防(后期作用没法防大)、生命(基本没人打)、吸血(废)、反弹(废)。

什么叫JP装备,相信大家可以理解的。JP打造属性+高P珠子。

相关资讯:
玩家杂谈:反驳生命与双防灵珠的选择论
曝光神秘女主角 叶子猪探营《创世西游》
游戏八卦:依然牛逼与宇宙大帝约战长安
坐骑展示:女仙豹子与男仙麒麟造型展示
上一篇:打造攻略:【灵魂出品】魂守制作教科书 下一篇:宝宝攻略:总结关于各类宝宝技能的选择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