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攻略>

官方资讯:教你《创世西游》赚钱不求人

发表时间:2011-03-24 作者:吴勾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方
教你《创世西游》赚钱不求人。

  新手入门:通货膨胀时代《创世西游》教你赚钱不求人

  作者:吴勾

  第二代回合网游《创世西游》320开测在即,游戏以独具匠心的3D回合战斗、中国传统水墨手绘风格的游戏画面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俗话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为了让大家进入游戏以后不为钱而烦恼。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熟悉下游戏初期的几条比较重要的游戏币来源,让你从经济上先人一步。

  攻略一:疾行

  快速赚钱指数 ★ ★ ★ ★ ★

  疾行是《创世西游》独创的一个非常有趣的玩法,被游戏里的玩家俗称为“跑龟”,是一个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的活动。10级以后可以在长安的“龟族疾行官”那里领取,疾行每天可以重复做,但只有前五次有高经验以及500游戏币的奖励。这个任务的目标是在最短时间内寻找到不同地图的路标,使用时间越短,获得的经验越高,是一个不论等级高低都十分喜欢的活动。这个活动作为和流派任务一样每天必做的任务之一,虽然金钱奖励不是很多,五次下来只有2500游戏币。不过任务的高经验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疾行
疾行

  攻略二:流派任务

  快速赚钱指数 ★ ★ ★ ★

  当创建完人物进入游戏并完整的做完剧情任务后,人物一般都会到达20级左右。而此时,你身上的钱通常是任务奖励的,如果你想比其他新手更早步入“小康”,小吴告诉你一个钱多经验多的秘密,就是可以在各流派导师那里领取流派任务,这样能获得大量经验以及金钱哦!做流派任务人物必须达到15级,每天的任务不限次数,但只有前20次的任务是有高经验以及金钱奖励的,在人物30级以前的流派任务无非是送信或者寻物之类的很简单的任务,寻找的物品都可以在各地的商店以很便宜的价格买到。寻人也可以利用自动寻路来很轻松的完成。每天的20次任务完成后基本可以获得一到五万的游戏币,这在游戏初期可是一比不小的数目,坚持每天做流派任务,你会惊喜的发现你的游戏币一天天的多起来。

流派任务
流派任务
相关资讯:
独家攻略:【三角裤出品】之赚钱全攻略
赚钱攻略:1-59级新手攻略之赚钱致富篇
赚钱攻略:贩卖青铜细麻猪皮装备来赚钱
赚钱攻略:《创世西游》几种赚钱的方法
上一篇:新手攻略:创世西游新手升级1-35级介绍 下一篇:赚钱攻略:赚钱省钱各有高招 富商窍门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