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攻略>

《创世西游》65副本不周山下层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0-06-04 作者:刺青 编辑:妖怪 来源:叶子猪原创
不周山副本对于玩家来说是偏难的副本,就说是站在服务器顶级的队伍打通此副本,也是难度不少,看看五龙纪的剌青为我们带来的是什么样的副本打法呢?

  本文由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用户刺青原创,来源:叶子猪创世西游戏主题站http://csxy.yzz.cn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点击进入叶子猪创世西游戏论坛讨论>>> 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2010661&extra=page%3D1 

  副本名称:不周山下层

  队伍配置:

  整个副本地图:

 

  1-15 18-24 地魔小怪。16.17为修罗小怪。A:BOSS怒涛 B:BOSS工房总管 C:BOSS火神

  副本杀怪流程:1-12-A-13-24-B-C

  小怪分3种,1:4地魔 2:6地魔 3:4修罗

  BOOS :

  A怒涛,修罗型BOSS,攻击力强悍,血量降到一定比例会召唤小怪,小怪属于修罗怪,攻击强,数量多,会群攻,会致死。BOSS召唤小怪后,BOSS和小怪每回合都会自动减血。由于怪物攻击力太强,推荐使用血BB保护自己。集中杀主怪,最好有群攻职业辅助清小怪,难度偏高。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一切都是神奇的机率 不要纠结不要羡慕 下一篇:新手攻略:五龙纪等级第一罗刹心得总结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