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游戏攻略>

刺青带队过65级副本不周山上全过程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22 作者:孤坟 编辑:沉舟 来源:官方论坛
第五个BOSS,大医师。这个BOSS耗蓝战术就无效了,天魔洗成了黯系。BOSS会持续招小怪,小怪是地魔,攻击高,打人和BB都是3000左右。

  说心得之前,先申明下,如果感觉有帮助就看下,口水党就不要来了

  可能2测的玩家都知道,以前65副本是个超级简单的副本,随便就刷过了

  但是这次进去之后感觉小怪没变化,但是大怪比以前强悍很多

  我们的配置是3罗刹 1天魔 1文。

【参与成员】
【参与成员】

  第一个BOSS,青铜战车。BOSS第一回合会给自己上一个BUFF,然后就开始群攻,我们利用文的刮骨把这个BUFF清掉了。BOSS不群攻只平砍还是很菜的,轻松解决了 不过主要我们有文,可以清BUFF。怪的群攻还是相当犀利,有机会大家可以去体验下。

  第二个BOSS,青铜巨兽。近程攻击必反 反击幅度一般 打我一般在1700左右,我物理防1200(开地血)。怪有群攻,只能硬抗着打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罗刹一定要飞花,如果雪月,你会很悲剧,近战职业BB一直给自己吃药。远程就不必了。这个BOSS远程越多越好打。

  第三个BOSS,虎鲨。这里的虎哥依然不比生死的差 。卷浪和破浪非常彪悍,还可以上致死。不过我们找到了虎鲨的一个弱点 蓝非常少 利用天魔的满级七情极乐。3回合虎鲨就只能平砍了 不过平砍也是群攻,但是威力不大,前3回合,除了医生和天魔,我们都是在防御中度过的。

相关资讯:
副本攻略:25-65级副本攻略重点简述版
新手攻略:1-59级新手攻略之装备副本篇
副本攻略:不周山上下各种BOSS注意事项
上一篇:创世西游:内测每日活动介绍及个人推荐 下一篇:《创世西游》仙家45剧情图文攻略与过程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