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世西游>流派相关>修罗>

修罗新构思 讨论闪躲修是否能代替挡修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hywjjbx321 编辑:沉舟 来源:创世西游官网
修罗新构思 讨论闪躲修是否能代替挡修

  挡修最强大的不是抵挡,全新抵挡躲闪挡修出世!

  挡修最强大的是格挡么,你们明显被欺骗了,挡修最强大的明显是躲闪,介于现在点化装备如此**的情况下,我觉的躲闪挡修要闻空出世了,以下为本人猜想.大家可以尽情的喷我。

  本人83级挡修玄灵等级9级,流派躲闪技能63级,盘子生存转敏捷,除了固定有躲闪的,自定义都是用元气点的,现在点了怒修的躲闪技能,躲闪概率31%,分析中玄灵等级拉上去,流派躲闪技能点满、盘子生存转敏捷,自定义都用魔气、装备全蓝属性加躲闪、9加怒修10%的躲闪技能、把精修降低暴击的和物抗法抗点满、装备依旧2抵挡悟性。2抵挡效果。2双防御加个单防御或速度、60级第,一级属性6段躲闪悟性加5.推算.80级9段的话,每件装备躲闪悟性能加35左右。8件270躲闪悟性.大概躲闪能到65%-70%、抵挡80级双10P抵挡悟性,开墙盾,抵挡概率在80%左右。

  哦也.速度躲闪抵挡防御挡修问世、配合挡修的战壕技能、哦也、你打我啊、哦也、miss、哈哈哈哈哈、哦也打中抵挡了、哦也、无敌了、KFZ你和谐挖、,快点和谐、.要不然挡修要无敌了

  PS:83级挡修1级战壕对79级罗刹释放.罗刹35%的命中直接掉到10%、、、只是一级噢..亲...你懂的。

  优势:挡修的抵挡依旧还在,双防御下降,生命略降...速度提升.配合躲闪,玄灵要求高,带来刚毅命中也提升。

  劣势:考运气成分比较大脸黑70%躲闪加80%抵挡都不出,后果很严重。

  推荐加点:全根骨,或者根骨敏捷加点,PK速度优势强~

  纯YY大家勿喷~~

相关资讯:
华丽展示 美女玩家1.5亿买只牛回家溜牛
巅峰者的建议 兵王-宇宙大帝也来提建议
中华民族英雄 跑图党实拍唐朝巡查唐兵
宫殿式的家园 优雅豪华家园的全景截图
上一篇:改版后的风采 修罗血战爆出10万伤害! 下一篇:创世第一自残门派:12万伤害血战修罗
暑期礼包大放送 发属性截图轻松获礼包